2013年07月09日 13:0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重演库尔斯克会战 坦克世界将军今日开测

  今天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可能只是个普通的日子,而七十年前的今天,史上最激烈的坦克大战引燃库尔斯克。时光如梭,此时此刻,我们又将再次成为重演历史的将军——《坦克世界将军》今日(7月9日)17点准时开战!

  集换式战争卡牌游戏《坦克世界将军》是今年Wargaming力推的一款原创作品,游戏以大热的《坦克世界》为题材,通过更具技巧性的卡牌对战玩法带给FANS全新的刺激体验。国内运营方空中网为本次的国服首测进行了大量的准备,未来游戏也将加入中国化元素。

《坦克世界将军》今日开测《坦克世界将军》今日开测

  《坦克世界将军》玩法简介

  传统集换式卡牌游戏在设计方面都做的比较完善,但在对战系统上却或多或少的有些缺陷。《坦克世界将军》在保证完善、平衡、多样的卡牌设计的同时,又在战斗系统上下了足够的功夫,加入了“棋盘式”战场的概念,战斗双方在3*5的“棋盘”上进行排兵布阵,并演变出数量相当多的“战术”,如“桥头堡占领流”、“远程火炮打击流”、“阻挡坦克行动流”等等,极大程度的丰富了游戏的基本玩法。

《坦克世界将军》今日开测《坦克世界将军》今日开测

  集换式卡牌,其“收集”与“交换”是游戏的核心,但根据MMO游戏的特点,“交换”卡牌将是一种不便于实现的功能。所以《坦克世界将军》便将“收集”卡牌这一特点制作的“近乎完美”,以一种天赋树的形式来实现卡牌的收集,每个玩家都会看到自己的卡牌天赋树,从而有的放矢的选择自己所需要的卡牌养成方向,既节省玩家时间,又在很大程度上加强了游戏的可玩性。套牌编辑系统的存在,则让卡牌的搭配更加富有战略性,玩家之间的对抗也充满无限可能。

  《坦克世界将军》官网:

  http://wotg.kongzhong.com/

  关于《坦克世界将军》

  《坦克世界将军》 由全球首屈一指的战争游戏开发公司Wargaming(简称WGN)研发、以真实经典二战战役为蓝本的战争游戏大作。WOT的全新玩法,采用其独创的“战棋卡牌”核心玩法:更快节奏的回合制规则+上手更简易但极富策略挑战性的卡牌战斗,给玩家带来迥异与坦克世界TPS玩法、从战斗到战争的全新游戏体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