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7月09日 10:5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游戏玩家平均年龄达35岁?大叔大妈居多

  那些经常玩游戏的人有没有想过假如家长也是游戏狂人会是怎样的景象呢?据Fudzilla报道,游戏玩家社交媒体Pixwoo.com委托进行了一项调查,得出这样的结论:玩家的年龄偏大,而且女性玩家越来越多。

游戏玩家平均年龄达35岁?大叔大妈居多游戏玩家平均年龄达35岁?大叔大妈居多

  在很多人眼里,游戏玩家给人的感觉都是一个年轻小男孩,他终日躲在卧室里玩游戏,只有睡觉、吃饭、喝东西和上厕所时才稍有歇息。

  但这项调查似乎要扭转人们的一贯想法。结果表明玩家的平均年龄为35岁,已婚,一年的收入约23000英镑,一周玩游戏的时间达到12小时,而女性玩家与男性玩家的情况差不多,不过这里指的是已经工作并有自己家庭的成年人。这说明了玩游戏不再是小孩子的专利,对于不同年龄层的人都有不同类型的游戏和游戏机供他们选择。

游戏玩家平均年龄达35岁?大叔大妈居多游戏玩家平均年龄达35岁?大叔大妈居多

  在调查里,2000名英国人认为他们算得上是玩家,他们每周花在游戏机上的时间达到12小时32分钟,但糟糕的是,因为玩游戏的问题会导致和伙伴吵架两次。这些人当中15%的会因为玩游戏而和某人决裂,而超过二十分之一的人表示玩游戏是导致吵架的原因。

  另外,玩家中平均每人有五个游戏社区好友,29%的人表示他们至少和当中的一个人见过面。三分之一的人说自己喜欢和一起居住的人玩游戏,接近四分之一的人更倾向于和网上的人一起玩。

游戏玩家平均年龄达35岁?大叔大妈居多游戏玩家平均年龄达35岁?大叔大妈居多

  以上调查说明了打游戏的人群已经越来越多了。假如你是一位大叔,在网上看到哪个小孩发挥超强,游戏技术超精湛,录下的通关视频超强悍,你不用自卑,因为说不定在你身边某个不起眼的角落,有另一位35岁的已婚大叔比他更强,技术含量比他更高,通关时间比他更快。当然,喜欢的话你也可以认为这个人应该是一位35岁的已婚家庭主妇,呃,欧巴桑吧——而且她可能因为经常和家里的小孩抢玩电脑或游戏机而导致家庭成员关系不大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