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7月09日 10:1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9377《屠龙传说》新版资料独家放送

  人们常说“女大十八变”,其实大家关注的不是过某方面的变大而已。9377《屠龙传说》自首服推出至今,也一直在成长,一直在变大。现在到底变大到什么程度了呢?D?E?F?or G?不过人不可貌相,三围不可用手量,还是要看过才知道。《屠龙传说》七月新版震撼来袭,变大之后将给你的战斗带来更多的快感,一起来感受吧!

游戏截图

  新地图死亡山谷

  江湖中总会有某些地带是禁止任何人进入的,不管是危险地带还是敏感地带,因常出意外,于是进入的人就少了,久而久之就成了大家心中的禁区,情感的禁区就是这么来的。9377《屠龙传说》的新地图“死亡山谷”又会是如何的凶险呢?

  相传里面住着可瞬间全屏秒杀的超级BOSS,随手一挥便亡魂无数,故而被称之为死亡山谷。尽管等级限制为80级,但是没到九转且100级以上玩家建议还是别进了,因为那里是高等级玩家升级专属,其他人进去就只有一种结局……不过,如果你是拼死吃河豚的人,也可以进入一拼,此地图的BOSS会掉落九转装备。

游戏地图

  全新装备大调整

  《屠龙传说》天天有着无以伦比、震撼三界的战斗,好装备自然是众人追捧,谁不想拥有无数件可开天辟地的神器呢!如今虽没有新神器现世,但新版中将对旧装备进行全面大改造,即将颠覆传统的战斗模式,又一轮的球球大战迫在眉睫。

  本次调整的装备全是50级以上的高级装备,初级装备哪怕不调整,按这游戏的狂热升级速度,一天内你都换到60级的装备了,故而50级以下的装备改版基本没什么意义。从50级到七转的装备多数在新版上线后就不可以再使用,到时大家记得拿到“高级装备锻造NPC”那里兑换新的。具体是哪几件装备要换,大家可到官网查阅。

游戏场景

  忍者道士BUFF技能

  说到道士,其他职业的玩家都是咬牙切齿,曾经天天欺负的对象,现在不知是不是擦了什么神油,突然变得坚硬无比,群毒让所有人都头疼。现在更过分,又是怨灵之毒又是群体灵毒,还有大小隐身,彻底地变成忍者神龟,无敌于天下了。

  怨灵之毒和群体灵毒有新的BUFF,使用后对方攻击降低一定百分比,自身伤害加强一定百分比。大小隐身术更是变态,可以对所有BOSS及小怪都隐身,以后抢BOSS谁还抢得过道士,任何BOSS都要朝闻“道”,夕死可矣!

战斗画面

  转生价格狂减

  作为9377《屠龙传说》一大特色,转生一直是大家热议的话题。虽然降低了等级,但是实力加强了很多。变年轻后战力还得到加强,谁不想。只是转生不仅会降低等级少了血,还要支付昂贵价格。如今新版后,七转以上的转生价格直接减半,效果不变,疯狂庆生将从此刻开始!

  新版远不止上面这些内容,还有很多精彩内容没有列举出来,大家可到游戏中慢慢体验。

游戏场景

  9377《屠龙传说》是一款次世代即时战斗类的网页游戏。其延续传奇经典,曲折的故事演绎传奇的世界,三大职业(战士、道士和法师)相生相克,互为攻守,加上怪物攻城和全新骑宠,给你一个不一样的传奇世界,快来感受多彩多姿的PK战斗吧!

  屠龙传说官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