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6月27日 11:1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谁是金融大鳄《英雄传奇》富豪之路

  钱财如流水,无其常形,世间逐利者,往往经历大起大落,凡人唯有顺应时势,方可有所成就,乃至富可敌国。地盘网《英雄传奇》开放内测服已经火爆开启,看谁善于行商为贾,成为三国金融大鳄!

英雄传奇

  在地盘网《英雄传奇》中,玩家可以在领地内派出商队,前往各大城市赚取资产,三国时期著名的许昌、洛阳、襄阳等地,皆是玩家行商之所。而商队出行,亦需要粮草盘缠,若是想要前往更多的城市,事先准备丰足的粮食储备自然是必不可少! 

游戏截图

  不仅前期的粮草储备非常重要,做生意往往还需要一点机运相助。玩家的商队抵达一个城市后,玩家将有三次翻牌的机会来获得随机的奖励,从银两、礼金以及各级强化石不等,而其中最特殊的,便是“前进卡”!“前进卡”相当于玩家的通关文书,只有获得此物才能前往下一城镇,而达到的城镇越远,所能获得的奖励自然也就越好。由于玩家每天可以行商的次数有限,因此,想要赚的盆满钵满,也就必须得到这关键的“前进卡”,方可畅行无阻!

  商场一如战场,其势瞬息万变。究竟谁才能从万千豪杰中脱颖而出,成为笑傲乱世的一代富豪?地盘网《英雄传奇》无尽财富,等你来赢!

  地盘网《英雄传奇》官方网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