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6月27日 10:2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收益在上升 游族《大侠传》新日常玩法上线

  游族网络旗下正统武侠RPG页游《大侠传》继周庆年版本之后,提升侠士们的福利便成为重点。全民福利版本也在大家日夜期盼中,陆陆续续上线咯。本次将带来的全新的日常玩法,并且日常任务收益大幅上涨。黄金、宝石、经验、道心以及套装材料应有尽有,希望更高的收益能给各位侠士更为快捷的成长历练过程。

  点此进入《大侠传》官方网站>> http://x.youzu.com/

全民福利全民福利

  签到活跃 送黄金

  每日登录签到在现有的版本下,新增一项活跃奖励。当你每次登录签到后,自动激活一定活跃值,活跃值达到一定量可以提升活跃等级,每天可以领取的活跃奖励,黄金、套装材料、道心等等,最高每天可以领取到50黄金。

活跃奖励活跃奖励

  全民福利上调 收益翻2倍

  本次全民福利不仅仅新增了活跃奖励,对于日常的任务:宅院、运镖、斩兽等都做了很大的调整,最高经验、银币收入可翻2.5倍。极大的提升了侠士们江湖历练过程,缩短了与目标的时间,同时也减轻了玩家每天的负担。


后花园仆艺后花园仆艺

  绿色“轻游戏” 一键完成操作

  持续周庆年的节奏,对于玩家福利的调整也将会逐步的完善优化,除去目前已经上线的签到活跃奖励,未来也会慢慢的优化部分枯燥繁琐的操作过程,推出纯绿色“轻游戏”,日常任务一键完成、世界BOSS、帮会BOSS自动参加等,减轻游戏负担。

新原画场景新原画场景

  要黄金有黄金,要石头有石头,《大侠传》全民福利系列逐步更新上线,助力各位豪侠一展雄风。

  《大侠传》是游族网络最新出品的正统武侠RPG页游。游戏打造动态写实画风新维度,深厚的世界观背景、独创的 “装备保值-炼体”系统、“侠兽组合”战斗模式以及“宅院”、“女仆”特色休闲玩法,让玩家既可体验刀光剑影狠江湖,又能感受侠隐的闲适恬淡。

  《大侠传》五大游戏特色

  1.极致动态写实画风 武侠RPG画面新高度

  2.左侠右侣中神兽  组建全新三角战斗模式

  3.赏花赏鱼赏秋香  开辟轻武侠休闲新玩法

  4.草木竹石皆可为剑  打造装备保值新体验

  5.集天下侠名于一身  做古今武侠第一人

  游族网络《大侠传》,千古大侠梦,神雕侠侣情!

  游族网络《大侠传》官网:http://x.youzu.com

  游族网络《大侠传》论坛:http://bbs.youzu.com/group/1029/

  游族网络平台:http://www.youzu.com

  《大侠传》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axiazhua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