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6月24日 11:3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37wan《蜀山传》野外BOSS突击战掀仙侠新高潮

  《蜀山传》是37wan网页游戏最新独代的一款以中国古代仙家修行圣地蜀山为庞大背景,横版45度俯视视角来展现烟波浩渺的仙侠类角色扮演游戏。采用斜45度俯视视角场景,玩家可操作角色在游戏场景中自由移动探索。御宝飞行时的视觉离心力能给玩家们带来冲击性的震撼体验!

37wan《蜀山传》原画37wan《蜀山传》原画

  37wan《蜀山传》独特的场景飞行功能玩家带多个伙伴协同战斗、战斗特定阵型召唤兽、多职业命盘切换、强大的奥义技能、激烈的帮派竞争对抗、战斗采用横版场景战斗模式,玩家可操作游戏角色获得丰富有趣的战斗体验。蜀山传设计了多达72种充满想象力的神兽BOSS,张力十足引人入胜。

37wan《蜀山传》野外boss37wan《蜀山传》野外boss

  37wan《蜀山传》野外BOSS主要出现在野外场景中,野外BOSS出现后,玩家可以同一时间击杀一只BOSS,终结BOSS者可获得极品装备奖励!

  37wan《蜀山传》野外BOSS战斗:

  战斗模式:玩家主角+伙伴

  所有玩家可以同一时间一起击杀一只BOSS,终结BOSS者可以获得极品紫装奖励,当BOSS等级超过60级,BOSS还有概率掉落目前37wan《蜀山传》中最高级的装备---鬼装。

37wan蜀山传 野外boss战37wan蜀山传 野外boss战

  当终结者的等级比BOSS等级高19级以上,那么BOSS就不会掉落任何装备了。

  当然37wan《蜀山传》野外BOSS本身也是非常强力的,拥有强大的属性和技能伤害,本身自己也会回血的,如果BOSS被打了一半没人去打的话,它们的血量会慢慢恢复哦!

37wan《蜀山传》野外boss37wan《蜀山传》野外boss

  37wan《蜀山传》野外BOSS刷新规则

  每日09:00-23:00,每小时刷新一次,对已经出现的BOSS,系统将不会继续刷新,只有已存在的BOSS被击杀了才会进行刷新哦。

37wan《蜀山传》游戏截图37wan《蜀山传》游戏截图

  37wan蜀山传以中国古代虚构的年代作为时代背景,以中国蜀山地带架空的地理环境作为空间背景。故事开始的世界背景为神魔大战后的几百年,凡间平静安宁的生活暗藏危机,当年的魔族原本被封印在血魔封印之中,因为主角无意拔出轩辕剑而导致封印松动,主角必须收集轩辕剑魂灵,重铸神兵诛杀血魔来彻底消灭魔族。

  浩瀚仙界,飘渺神秘的蜀山,这一修行圣地,似乎已经不再平静!修仙之路,谁与同行,尽在37wan《蜀山传》!

  更多《蜀山传》游戏详情请登录:http://ssz.37wan.com/

  更多好玩的网页游戏尽在37wan平台:http://www.37wan.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