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6月24日 11:1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热血海贼王》盛大狂欢 恶魔果实树再度开启

  超人气海贼动漫页游《热血海贼王》新版本重磅开启,不仅开放了宝石迷阵新玩法,为海贼迷们带来超强的七星橙色晶钻,同时也开放了恶魔果实一键传承等系统。新版本上线,

  跨服活动“恶魔果实树”也再度火爆开启,丰厚奖励放送,更有一大波恶魔果实助阵,让海贼迷们在更新后就能快速体验到恶魔果实的全新玩法!

  2秒化身海贼,开启伟大航道精彩冒险:http://hzw.zuiyouxi.com/game/slist/

《热血海贼王》恶魔树果实开启《热血海贼王》恶魔树果实开启

  能力者盛宴 “恶魔果实树”活动再度开启

  从6月22日开始,跨服活动“恶魔果实树”就已经火热开启,本次“恶魔果实树”活动将持续至28日晚上22:00。在活动中,海贼们可以和系统自动匹配的其他服务器玩家一起参与。“恶魔果实树”可是目前游戏中唯一的一个能获取到恶魔果实的活动,想要给自己的伙伴装备上恶魔果实,那就赶快来参加吧!

《热血海贼王》游戏截图《热血海贼王》游戏截图

  培育恶魔之树 丰厚恶魔果实礼包海量放送

  在“恶魔果实树”活动中,海贼们可以通过捐献装备、浇水、施肥等操作来获得活动贡献值,参与人数越多,捐献的越多,恶魔果实树的等级提升也就越快。在活动结束后,参与活动的海贼就能根据贡献值的排名来获得个人以及公会两项奖励,其中就包括了各种恶魔果实以及经验果实。装备上这些果实,伙伴们也就可以化身为能力者啦!

《热血海贼王》游戏截图《热血海贼王》游戏截图

  新版本全新玩法 恶魔果实经验可一键传承

  《热血海贼王》新版本中,为海贼迷们开放了恶魔果实传承系统,海贼迷不仅能够强化恶魔果实,提升属性,还能够把已经强化的恶魔果实经验直接传承到新的恶魔果实上。一键操作,方便快捷,只需要消耗一些金币,就能完成果实的传承操作,经验值会根据新果实的星级进行重新计算,不会有任何的损失。

《热血海贼王》游戏截图《热血海贼王》游戏截图

  《热血海贼王》恶魔果实树活动重磅开启,能力者大狂欢,一起来享受伟大航道上最热血最精彩的海贼冒险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