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6月14日 16:3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歼灭战开启 微游戏《死神orl》尸魂界大战在即

  微游戏《死神ORL》是一款策略类的游戏,通过各种人物修炼,装备的强化和炼制,达到人物属性及战斗力的提升。玩家可以通过对角色武器能力的培养和提升来大幅增加角色的战斗能力,并且在PVE和PVP两种战斗模式中,通过不同的列阵,鬼道师的设定,以及绝技技能的设定,这三方面决定了战斗的最后结果。

  尸魂界大战:微游戏《死神ORL》的尸魂界是原作中主要场景之一,游戏中为玩家争夺资源的系统。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微游戏《死神ORL》的尸魂界大战是通过占领房屋并且守住别人的掠夺,从而获得丰厚奖励的。每10级一个阶段,将玩家划分开,级别越高的奖励越多。如中途被其他人掠夺成功,则只能获得一部分奖励,并且掠夺的人也会获得奖励。

  每天掠夺的次数为3次,越靠近中间的屋子奖励越丰厚,竞争也越激烈。

  良好的战术才能获得丰厚的资源。

游戏原画游戏原画

  点击进入微游戏官网:http://game.weibo.com

  点击进入《死神ORL》游戏:http://game.weibo.com/bleachorl

  微博关注我们:@微游戏小喇叭 http://e.weibo.com/weiyouxixiaolaba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