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6月13日 14:1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蒸汽之城》20日首次封测 三大新主城全揭秘

  《蒸汽之城》首次封测将于6月20日14点火爆开启,为所有玩家带来最新一轮的冒险。全新的主城的开放,进一步揭开蒸汽科技之谜,并为各路勇士的能力带来跨越式的突破,开启重拾上古时期蒸汽科技力量的大发现时代。

游戏原画 游戏原画
游戏原画 游戏原画
游戏原画 游戏原画
游戏原画 游戏原画
游戏原画 游戏原画
游戏原画 游戏原画
游戏原画 游戏原画
游戏原画 游戏原画

  【勇创机械大陆 欲重建中州】

  从战火硝烟中逃离德尔顿郡之后,玩家与人们一同来到难民营。经过一番历练,玩家终将拥有非凡的使命和勇气,他们加入勇士的队伍,担当重建中州的重任。全新的剧情将在中州路、机械谷、梅露安之门的主线任务中震撼揭开!灾难过后,各个种族将如何开创新的纪元,上古时期究竟隐藏了多少神奇的科技,由你亲自揭晓!

  中州蒸汽摩托车行,这里有蒸汽之摩托的车库、展厅,同时也是摩托车爱好者们的俱乐部。这里曾经被海盗占领,通过玩家的努力终于让摩托车行恢复的往日的热闹。

  机械谷,是连接中州路和梅露安之门的交通要塞。这里遍布着密集残暴的机械人,想要穿过机械谷进入梅露安之门的勇士可要多加小心!

  【13个全新地下城等你探险】

  随着玩家角色的成长和主线任务的推进,玩家可开启中州和梅露安之门中共13个风格迥异的地下城。沉淀历史的港口档案室,地下墓室,凶险异常的奥比斯古迹……在这里玩家将遭遇机械大陆中强大的机械怪物、生物怪物以及凶悍的海盗。同时,也将收获丰厚的回报。

  港口档案室曾经是整个中州最出色的图书馆。

  奥比斯古迹,是一个除了强盗和猎狗,没人肯住的地方。这里的住宅开发案是梅露安投资的,目的是让更多的人能够居住在梅露安之门,而不是只有富裕的商人才居住得起。悲剧的是开发案还没实施完成,梅露安就过世了。

  【全新系统解锁 战力提升】

  在新主城中的冒险,玩家的角色等级也将有新的突破。在进入中州路后,玩家将允许进入拍卖行系统,成为蒸汽之城游戏市场的重要成员。目前,拍卖行是游戏中唯一的交易系统,也是众玩家游戏中赚钱致富的起点,更是了解游戏市集物品的重要渠道。经历重重历险进入梅露安之门后,玩家可建立公会,成为势力之首,集结属于自己的战友,为团队的荣誉而战。

  新主城的开放是《蒸汽之城》首次封测的亮点之一,《蒸汽之城》力邀所有玩家探秘全新剧情,揭开机械大陆上古时期蒸汽科技之谜。6月20日14点,《蒸汽之城》首次封测,等你来挑战!

  全自由视角3D游戏《蒸汽之城》6月20日14点开放正式封测,同时开放网页端、微端、完整客户端三端登录,官方四大活动已经火热上线,邀请所有玩家一同体验蒸汽朋克的魅力。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蒸汽之城》!

  《蒸汽之城》中文主题站:http://www.mengjiagames.com/

  《蒸汽之城》新浪微博:http://weibo.com/cityofstea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