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6月13日 12:0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三国联萌》今日萌测开启 萌主公一统三国

  三国就要“萌”着玩!跟随“萌主公”一统天下。全新策略休闲养成页游《三国联萌》今日正式开启“萌”测,让三国不再铁血,Q版的大头英雄形象让人捧腹,华丽的技能特效让你炫目,建城养兵、战斗夺宝的丰富玩法,使你悠然乐在其间。游戏,就得玩得轻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萌主公大盘点,三国趣味多】

  名将和主公是三国游戏的号召力之一,《三国联萌》中众多的三国枭雄、武将、谋士悉数登场,令您可以享受调兵遣将、纵横天下的快感。下面就让我们先睹为快几位主公!

  曹操:

  三国之一魏国的奠基人物,早年就被人评为“治世之能臣,乱世之奸雄”。在功成名就,“挟天子以令诸侯”之际,却还要走饮酒写诗的偶像派忧郁路线,导致忧郁地患上了头风病,最后还没来得及交代后事就忧郁地挂掉了。

  专有名将技:避实击虚。

  当麾下部队数量少于攻击目标时,增加10%的防御力,反之,增加10%的攻击力。

  司马懿:

  三国第一“忍”者,在汉中多次“忍”退了蜀军的进攻,此外还擅长装病和笑里藏刀,并且以此扳倒了同为托孤大臣的曹爽,最后掌握了魏国大权。

  专有名将技:鹰视狼顾

  当敌方将领发动技能时,有50%的概率使其技能发动失败,同时降低敌方士兵3%的攻击力,可以累加至15%。

  刘备:

  三国之一蜀国的奠基人,三国第一“影帝”,草鞋贩子出身,但通过自诩为皇室后裔成功获得出演机会,尤其擅长“哭戏”和“逃亡戏”,一旦进入状态,抛妻弃子毫不犹豫,观者无不动容。

  专有名将技:乱世枭雄

  当麾下部队受到伤害时,一定概率可以闪避此次伤害,将领损失的生命值越多,概率越高。

  周瑜:

  吴国四英杰之一,“江东双璧”之一的帅哥,不但人长得帅,而且出身豪门,精通音律,典型的文艺高富帅。娶了貌美如花的妻子,身居要职,新败曹操,就在这声名大噪,伟业将成之际,一命呜呼,撒手人寰,只留下无限的惋惜……

  专有名将技:破虏令

  士兵对战阶段,有30%的概率使麾下所有部队下个回合的攻击力和防御力提升25%。

  【新手活动乐翻天,玩转萌三国】

  《三国联盟》运营团队为参加测试的玩家准备丰厚的好礼。新手礼包疯狂拿,玩家达到相应的等级打开相应的宝箱,装备、宝石助战征讨之路;签到送名将,玩家连续登陆签到页面,就能领取橙色武将“孙尚香”、“吕布”;还有bug收集赢大奖、秀武将赢大奖、冲级赛等开服活动期待玩家的加入。

  《三国联萌》集合了战争策略、城市建设和角色养成等多种元素,精彩剧情,绚丽战斗,PK夺宝,结盟交由多样玩法等你加入,相信会带给您一个全新的三国世界。6月13日,萌测启动,更有多重好礼助你开启三国统一之路。

  策略类休闲养成游戏《三国联萌》:http://wan.renren.com/web/sglm/

  《三国联盟》新服活动传送门:http://wan.renren.com/web/sglm/activities/2013/0402/212.shtm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