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6月08日 11:2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比高考重点还细致《英雄传奇》小提示

  时值六月之初,莘莘学子们又迎来了新一轮的高考,游戏世界中虽然没有高考,但是眼花缭乱的任务,五花八门的修炼,是否也让你如临考一般无所适从。今日,地盘网《英雄传奇》将在此公布各类贴心小提示,比高考重点还细致,帮您“划重点”,让您游戏通关不用愁!

英雄传奇

  在地盘网《英雄传奇》中,玩家可以在左侧找到当前各种挂机队列的冷却时间,以及一些日常活动的完成情况,包括武将训练、护送美人、矿山林场的采集和英雄副本的扫荡。若是玩家有队列尚处空闲,亦会在此处显示,玩家可以根据情况来安排行程。而在右侧则会显示当前正在进行的任务,包括主线支线和每日悬赏,玩家如不明了如何完成,只需点击链接,系统将会自动指引您前往,非常方便!

活动列表

  另外,在日常活动界面中,亦设有游戏助手,此处分门别类列举了每日推荐玩家的各类活动,从经验、金钱到装备、技能一应俱全,相关的活动进度亦会相应显示。玩家若是对当下要做之事心存疑惑,只需点开此栏,选取最感兴趣的项目参加即可,定可以让您的三国之旅畅通无阻,事半功倍。

  烈日当空夏炎炎,乱我心者谁堪解?地盘网《英雄传奇》帮您梳理日程,让您轻松游戏!

  地盘网《英雄传奇》官方网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