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6月07日 12:1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9c热血篮球球王争霸赛 让篮球战起来

  九城页游巨制《热血篮球》喜获第六届金页奖2012年度最受欢迎模拟经营游戏,令人振奋,可喜可贺!而9C《热血篮球》以其精准而到位的NBA赛事设置赢得了诸多球迷的心,如今为了庆祝NBA季后赛如火如茶进行中,已隆重推出跨服争霸赛,对手实力强劲、比赛奖励丰厚、同时加入了新的玩法,让你好像已经亲临激烈的NBA季后赛,享受比赛的乐趣,品尝胜利的喜悦,一起来感受下吧!

9c《热血篮球》争霸赛

  9c《热血篮球》争霸赛,可以跨服和其他平台其他区的玩家进行PK,让各大平台的人进行切磋比试,采取5局三胜制度,这样可以更加的像NBA季后赛这样紧张的比试,可以更加体现出自己的实力在各大平台是什么样的实力和水准,还有丰厚的奖励,领到你手软,你还在为自己只能用橙卡,没有好的金卡发愁么,还想什么,争霸赛里金卡等你拿!争霸赛采取的不是像天梯一样的2节比赛制度,而是采取4节的制度,这样更加可以体现出真正的实力,只要你实力够强,拒绝横扫和拒绝爆冷,轻而易举!

争霸赛采取分组进行

  争霸赛采取分组进行,在小组里选出8个小组里的32强,然后再在32强里选出16强,以此进行比赛,更能体现出争霸赛的激烈和紧张程度。《热血篮球》跨区战斗的最高殿堂,还可以观看比赛,可以看出自己和对手差距在哪节,从而进行调整。球王争霸,群雄逐鹿,生死之争,等你来战!

  此外,9c《热血篮球》争霸赛的奖励也是前所未有的丰富,绝对是领到你手软!只要进入三十二强,就会得到超级金币卡和超级精神卡,而如果你实力过人进入了四强,超级精神卡、超级活力瓶、S碎片等奖励会纷纷向你“扑”来,最最最让人垂涎的,莫过于四强都能得到的金卡礼包。HURRY!终于可以给自己的球队更新换代了。

  风云再起,跨服争霸赛再次聚集了各服经理的目光。玩家从此又有了新的追求,又可以续写更高境界的胜利篇章。让我们看看谁才是《热血篮球》NO.1!

  《热血篮球》官方网站

  《热血篮球》官方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