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6月06日 11:2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游族《大侠传》一周年庆典新版公布

  携侣策马红尘,仗剑笑傲江湖!游族网络旗下正统武侠RPG页游《大侠传》周年庆典今日开启,新版本四大革新正式公布——第五大职业“天刃”、110等级上限、新剧情场景、新PVP挑战玩法“战神殿”同步问世!

  ■ 新职业:第五大职业“天刃”曝光!手持轻、重双剑,墨家后人,能攻善守!

  ■ 新等级:开放110级等级上限,及新主线剧情《鹿鼎记》,全新征程等你来体验!

  ■ 新场景:新增多个新剧情场景,传承细腻写实画风,给你新一轮的视觉冲击!

  ■ 高级挑战解禁:首届战神挑战赛今日总决赛,首批战神入驻“战神殿”!

  ■ 周年庆福利周:九大活动庆典助阵,登陆游戏即可获得周年赠礼!

  点此进入《大侠传》官方网站>> 

新原画-韦小宝

  第五职业  墨门刑者“天刃”今日曝光

  兼爱仁者,刃出非攻,代天刑罚!《大侠传》第五大职业“天刃”今日首次曝光!新的职业形象将会是一位男性角色,身材修长,长发飘逸,面目俊朗不凡,略有冷酷之色。作为墨家的传人,天刃喜欢穿黑、白两色相间的墨门袍服,简单精细,而在手、脚关节处有墨家特制的铁护甲。

  天刃秉持墨家“兼爱非攻”的思想,其武器是一长一短两把剑器,名为“非攻双刃”。长者超过4尺,斜握几乎垂地,刃面十分宽大,剑锋较钝,上刻有各种纹路。短者如同一柄较长的匕首,十分锋利,寒光四射。

新原画-郑克爽

  聚焦新职业技能  善闪避善攻击后排

  新职业“天刃”颠覆了原有四大职业的格局,作为唯一的以闪避为特长职业,不仅擅长攻击敌方后排,还能够在一定的回合内免疫控制与反伤,“能攻善守”是对这个职业最贴切的描述。

  而另一个更有趣的点是,新职业的神兵与其他职业不同,不是弓、伞、琴等器具,而是墨家机关术的最高结晶——机关兽!有了异兽和机关兽两者的天刃,必定会比其他职业更为拉风。

新场景原画

  战神挑战赛今日决赛  “战神殿”同期开启

  今日周年庆开启之时,也是《大侠传》首届“战神挑战赛”的总决赛场,低级组冠亚军、中级组四强、高级组八强、顶级组16强,将作为第一批战神,入驻最新的PVP挑战玩法“战神殿”之中。而其他的玩家,在比赛结束之后,就可以向“战神殿”副本中的这些战神们发起攻击了!战胜他们,获取强大头衔,拿走高级道具奖励,让全服都知道你的强大!

战神殿玩法上线

  周年庆典饕餮盛宴  多重活动分批献上

  周年庆典之际,《大侠传》将为所有的江湖侠士献上一场最为丰盛、福利最为丰厚的活动盛典!庆典期间,每天登录《大侠传》即可获得周年庆赠礼!进驻周年庆典服“誉满江湖”还可以领取特别的“周年庆服专属礼包”,更能享受到专属的首充返利,让您首充得利,收益丰厚!此外《大侠传》还会在每天付费的玩家中抽取一位幸运儿送上大奖,红兽羲凰、红侠东方不败等免费送!

全新登陆界面
周年欢乐庆典

  《大侠传》“周年欢乐庆典”诚意回馈所有侠士!新等级、新职业、新剧情、新玩法四大系统革新将按时间分批上线,为万千侠士开启一场长达一个月的恢弘武侠盛宴!

  《大侠传》五大游戏特色

  1.极致动态写实画风 武侠RPG画面新高度

  2.左侠右侣中神兽  组建全新三角战斗模式

  3.赏花赏鱼赏秋香  开辟轻武侠休闲新玩法

  4.草木竹石皆可为剑  打造装备保值新体验

  5.集天下侠名于一身  做古今武侠第一人

  游族网络《大侠传》,千古大侠梦,神雕侠侣情!

  游族网络《大侠传》官网

  《大侠传》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