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6月04日 13:3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热血海贼王》福利版本开启 全服好礼升级

  超人气海贼题材动漫页游《热血海贼王》6月开启更新,全新福利版本火爆上线,不仅给各位海贼迷们带来推进城新的副本冒险以及超新星11人中的 “杀戮武人”基拉作为声望伙伴,更开启了海贼成长计划等全新福利玩法,好礼升级,福利大放送!一起加入《热血海贼王》,开启精彩冒险吧!

  2秒化身海贼,迎接伟大航道挑战:http://hzw.zuiyouxi.com/game/slist/

  一倍投入 两倍有余的收入

  《热血海贼王》此次福利版本更新,为各位海贼迷们带来了不少的福利。成长计划作为此次更新的一个全新玩法,将为海贼迷们提供一个最明智的金币投资手段。只要在开服30天内,花费一定的金币开启成长计划,那么接下来,每登陆一定天数,就能领取不同额度的金币,总计持续90天,海贼们将收获两倍有余的金币回馈!

《热血海贼王》成长计划《热血海贼王》成长计划

  每日签到 勤劳海贼的特权

  除了成长计划之外,《热血海贼王》福利版本还将游戏中的每日签到系统进行了全面升级。原本每周7天,每天签到领取奖励的玩法已经进行了全新的调整,在新签到系统中,不仅能领取到比之前的7天签到更丰厚的奖励,每天在日历上签到累积天数,还能领取额外的签到奖励!甚至还包括了90级的橙色极品宝物!

《热血海贼王》每日签到《热血海贼王》每日签到

  系统升级 多项玩法送福利

  《热血海贼王》福利版本,将游戏中多项玩法都进行了大幅度优化,让海贼迷们可以通过游戏来获取到更多的实惠。比如,称号系统升级后海贼们不必在称号的外形和属性之间犹豫不决了,所有未装备称号也能增加属性,并且所增加的属性可以累积;深渊副本在最后翻取奖励牌的时候可以通过金币再度翻牌,轻松获取自己最需要的道具等等。多项调整,细微处送福利,让游戏更具激情!

《热血海贼王》游戏截图《热血海贼王》游戏截图

  《热血海贼王》福利版本全面开启!各位海贼迷们,一起踏上伟大航道,体验最精彩的海贼冒险,加入战斗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