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6月01日 13:2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萌战记》新服开启 儿童节大礼放送

  《萌战记》新服开启 儿童节大礼放送

  Q版角色扮演页游《萌战记》采用全球领先的Unity 3D引擎技术,打造出可以比拟客户端的炫酷场景效果。开测以来备受各大媒体和玩家们的关注!5月31日《萌战记》加开新服“巅峰王座 3服”,官方运营团队精心准备,萌动奉上精彩开服活动。

图1图1

  【熊猫捉迷藏 抢拍赢大奖】

  六一儿童节这一天,官方特别策划“熊猫捉迷藏 抢拍赢大奖”活动,玩家们边游戏边体验一把童年捉迷藏时的快乐时光~在这一天,玩家们要在蒂亚大陆上寻找隐藏在各个角落的线上管理员“熊猫先生”,和他拍照就有机会获得大奖。

  抢拍可是门技术活儿,熊猫们是会到处逃跑的呦~

图2 图2

  为感谢大家对《萌战记》的支持和喜爱,运营组精心策划活动的同时还准备了丰富精美大礼包。礼包奖励非常丰厚,借助它们的帮助,大家可以轻松体验到更加愉快的游戏乐趣!

  【登陆就送大礼包】

  为了感谢大家对《萌战记》的支持,也让您能更好的熟悉游戏,只要登录游戏就可以领取首登礼包一份,完成第一个任务还能获得1级新手礼包。

  【新手礼包大放送】

  为了大家更快速了解游戏,我们精心准备了新手礼包,达到规定的等级就可以通过任务领取到丰富的礼包奖励。

图3图3

  【连续登陆奖励不断】

  每天登陆《萌战记》都可以领取连续登陆奖励,连续天数越多,奖励越丰富,连续登陆超过5天的每天都可以领取到第五天奖励。

  【首次充值礼包大赠送】

  首次充值,可享受到"有充就有送"首次充值活动奖励。首充礼包内奖励丰厚,能够帮助你突飞猛进!

图4图4

  【优惠礼包抢购】

  点击主界面优惠礼包,可使用500钻石购买价值3000钻石的礼包一份,每个角色仅限一次购买。

  【海量媒体礼包】

  新服开启后会在各媒体网站发放礼包,大家可以领取后登陆游戏使用。

  攻无不取,战无不萌~新内容新活动 软妹正太欢乐多!更多活动信息请点击《萌战记》官方网站,我们期待你的加入!

  《萌战记》官网:http://mzj.xfgame.com.cn

  《萌战记》新浪微博:http://e.weibo.com/xfgame

  《萌战记》腾讯微博:http://t.qq.com/mzj_xfgame

  《萌战记》微信:Xfgame_gm

  《萌战记》官方QQ群:1群(45463909)2群(101299897)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