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5月31日 11:1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为信念而战 秦时明月今日14时不删档测试

  很多人被命运安排,而我安排命运。——卫庄

  在乱世之中,每个人都要学会如何生存,是甘于被奴役,还是依附于强者,又或者是像卫庄一样,做一个主宰命运的人,为心中的信念而战!《秦时明月》今日14时不删档测试,正式拉开乱世序幕,你,将为何而战?

  http://video.sina.com.cn/v/b/102565469-1804109110.html

  《秦时明月》游戏八大特色

《秦时明月》不删档测试,今日14时开启《秦时明月》不删档测试,今日14时开启
为了战斗而生的强者,卫庄为了战斗而生的强者,卫庄

  【一战到底:在战斗中历练成长】

  乱世出英雄,而战斗恰恰是成长为英雄必经的途径。降临在这个乱世的各位英雄豪杰们,将与《秦时明月》动漫的主角们一样,面对来自各方的挑战,可能是动漫中邪恶实力,也可能是其他玩家,无论胜利或者失败,每一次战斗,我们都会有新的收获。侠道、王道,不管坚持着哪一个信念,都为它勇敢战斗下去吧!

《秦时明月》副本中的战斗《秦时明月》副本中的战斗
《秦时明月》挑战千机楼《秦时明月》挑战千机楼

  【永不停战:战斗模式层出不穷】

  在乱世之中,我们将随时面临不同的敌人,而选择只有一个,那就是消灭他们!剧情副本,我们为自己的命运而战;挑战BOSS,为追求力量而战;千机楼,为挑战极限而战;资源战,为了统治弱者而战……在乱世中,弱肉强食是唯一的规则,没有人会同情弱者,而这些战斗将帮你快速成长!

竞技场:与其他玩家比武切磋竞技场:与其他玩家比武切磋
资源战:掠夺其他玩家的城市资源战:掠夺其他玩家的城市

  【招募英雄:邀请高手共同作战】

  一个人的力量在乱世之中是微不足道的,想要成就大业,就必须要有足够庞大的势力。卫庄有聚散流沙、逆流沙的高手们誓死效忠,盖聂有墨家、道家、楚国项氏结盟相助……而在《秦时明月》中,我们也可以邀请到动漫中的英雄们加入自己的阵营,并与英雄们在战斗中一同成长,让他们帮助你纵横天下!

英雄图鉴,挑选你中意的英雄吧英雄图鉴,挑选你中意的英雄吧
请关注《秦时明月》微信(dreamqinshi)和官网(qins.com)请关注《秦时明月》微信(dreamqinshi)和官网(qins.com)

  新的时代已经开启,除了战斗别无选择!《秦时明月》今日14时正式开启不删档测试!新的时代将由你来主宰,新的篇章将由你来书写!

  《秦时明月》游戏官方网站:http://www.qins.com/

  《秦时明月》游戏官方新浪微博:http://e.weibo.com/dreamqins

  《秦时明月》游戏官方腾讯微博:http://t.qq.com/qins2013

  《秦时明月》官方微信号:dreamqinshi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