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5月30日 14:5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拒绝无脑挂机 《秦美人》高端群战创新

  励精图治的秦王终将六国版图划入咸阳王城的管辖之下,不可一世的“战国七雄”成了一场渐渐淡去的记忆。在这场征伐中军功最卓著的四位将军被秦王分封为扼守大秦四方要地的诸侯王。然而,战争却并未因此结束,咸阳城附近一座“皇城”拔地而起,好大喜功的秦王由于苛政受到百姓的诟病,而他甚至无福消受这皇城中精致华丽的宫殿就一命呜呼,皇城,成为了诸侯们新的争夺目标!37wan《秦美人》大型资料片“皇城霸业”即将拉开帷幕,一个新的时代,浴火而生!

皇城霸业 风云再起皇城霸业 风云再起

  如果你对37wan《秦美人》的定义还停留在“挂机就能升级得装备的无脑游戏”上,那你就太跟不上时代了,这款以争权夺势为主题的ARPG网页游戏中,你一定错过了许多精彩的战斗!没错,挂机可以让你等级迅速提升,但是如果想真正了解这款游戏,并从中获得更多热血和激情,多参与游戏中的大型战斗才行哦!在即将推出的“皇城霸业”资料片中,群战与PK更是被一系列崭新的玩法推崇到了极致!

大型跨国皇城战大型跨国皇城战

  37wan《秦美人》永远在技术上走在页游界的最前列,在“皇城霸业”资料片中首推的重头戏——皇城战,就是这样一个市面上绝无仅有的大型跨服PVP战场系统,37wan《秦美人》独创的连服玩法将游戏中的服务器都结合在一起,“皇城”就是大家征战与交流的跨服地图,在这个地图里面所有服务器的高手齐聚一堂,他们将被分为若干个国家阵营,并展开这一场惊天动地的皇城战。

皇城战开启提示皇城战开启提示

  37wan《秦美人》大型群战——皇城争霸战的玩法与本服内的王城争霸战类似,将在每周六晚20:30~21:30这一固定的时间段开启,当皇城战时间到达后,游戏主界面右边非常醒目的位置将弹出一个提示界面,想要参与皇城战的玩家都可以由这一界面进入皇城地图。跨国皇城战在皇城的一线举行,活动开启后,可通过世界地图传入皇城中立区。仅有皇城的一线可参加跨国皇城战。

皇城战地图皇城战地图

  37wan《秦美人》皇城争霸战地图分为2大部分,20倍经验区和10倍经验区;20倍经验区的中心为皇旗,其余位置为10倍经验区,玩家只要在地图中呆着,就每5秒获得经验和真气奖励。而20倍经验区中心点的“皇都旗帜”,则是玩家们需要争夺的最终目标。这个旗帜只有帮主可以点击并占领,每次占旗需要消耗大量帮贡仓库的铜币,所以在进入地图前,帮主们请确保库存充足。

人人争而夺之——皇都旗帜人人争而夺之——皇都旗帜

  在37wan《秦美人》皇城争霸战的过程中,所有帮主、国王可前往一线占领皇都旗帜。鼠标点击旗帜会有10秒的读条时间,读条结束后,可立即占有旗帜。拔旗的帮主中途移动、攻击或执行其他动作,将中断占领旗帜。旗帜被占有后,帮主需要带领全帮人员守住旗台,攻击来犯的敌人,并保持20分钟。连续占有旗帜20分钟,将获得皇城争霸战的胜利。若没有帮会连续占领20分钟,则在皇城争霸战结束时,谁占有旗帜,谁就将是连服的皇帝。

守方防守围墙守方防守围墙

  作为皇城的守方,玩家也可以通过游戏系统召唤援兵与围墙帮助自己的帮众进行防守。围墙遭到攻击后,只会固定少血1点,且围墙出现后的整个台子周围都将被封闭,只能用轻功跳进跳出,援军NPC将无法通过。当然,37wan《秦美人》皇城战中的攻击方也可以花费帮会库存铜币,召唤黑福或者嫪毐援军,协助攻城。

攻防召唤援兵攻防召唤援兵

  另外,在皇城的顶端会有多架攻城器械,用他们可对旗台的防守方玩家造成巨大的伤害这些元素的加入,不仅增加了战斗的难度和刺激性,也使这场大型战役更为逼真,更具有历史感。参与其中,相信所有人都会不由自主地热血沸腾起来!

皇帝专属坐骑紫金神龙皇帝专属坐骑紫金神龙

  皇城战结束后,所有在皇城地图中保持存在20分钟的玩家均可获得额外经验和军功奖励;获得胜利的占领皇城的帮派,将能获得杀怪收益+30%的皇城收益buff,若帮会也是本国的王帮,则皇城收益buff会替换王帮收益buff。帮会获得收益的同时,帮主更能获得无上尊荣!胜利的一方帮主,可以成为连服的皇帝,并将获得全服唯一的紫金神龙坐骑和BUFF加成!

  身负金色鳞甲的神龙从天而降,只有那天下归心的帝王才能够让它甘愿成为座驾!你,是不是那个天命所归的王者,有没有那个能力让万民拜服呢?皇城霸业,风云再起。英雄豪情,敢与天下为敌!37wan《秦美人》最新资料片“皇城霸业”即将盛大开启,邀君皇城一战,揭晓疑阵谜底!

  更多详情,请关注《秦美人》官网:http://q.37wan.com/

  更多好玩的网页游戏尽在37wan平台:http://www.37wan.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