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5月30日 11:5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9c热血篮球之新区冲榜技巧最佳心得

  第九城市2.5D篮球页游巅峰之作——《热血篮球》将于5月30日11点强劲开启官方64区!工资帽是9C《热血篮球》的一大特点!所以在前期并不是你有很多钱就可以称霸全服的!当然如果你是大R有能力冲万RMB以上,那么这篇文章对你完全没有参考意义!

  首先我们先来对工资帽做一个了解,工资帽一共有以下几中来源:

  当我们1级的时候我们会有2000的基础工资帽。

  每升以及都会增加50点工资帽,在30级满级时,会额外获得系统赠送的50工资帽。 

  使用金币,活力,点券增加工资帽。                     

工资帽

  第一次是话费1W金币或者200活力增加50,第二次花费500活力或者2W金币增加100,第三次变为花费1000活力或者5W金币150。第四次到第十次开帽只能使用点券!

  一般在开服的前几天是不需要开工资帽的,当然如果有需要可以通过金币或者活力来开启的,在开服的第二天活力一般能达到300+,为什么不用点券呢,因为活力和金币最多只能开3次。在第四次的时候我们就只能通过点券来开帽了!而前三次节省下来的点券我们完全可以用在其他地方!比如:适当的购买球员补充阵容,购买体力,开包裹,开替补席!

阵容设置

  前期中期的一些球员选择:

  在开服的第一天如果我们不选择充值或者直冲几百RMB的话我们怎么搭配阵容来强过其他人呢?

  1.账号的选择

  要想冲在别人前面起跑线很重要,在游戏初期我们一共可以获得两个礼包:新手包,微信包。那么这两个包裹开出来的球员直接影响了你前期的发展。

  这两个礼包能开出来的好球员大概有这些(我目前开出来过以及听说过的):帕克,吉诺比利,皮尔斯,莫里斯斯托克斯,盖拉丁等。如果你能开到其中一个基本上就是他了!另外还要看你是在东部还是西部看看在这个赛区内竞争对手的实力怎么样在权衡选择,因为开去第二天杯赛冠军的奖励还是很诱人的!  

  球员的选择推荐

  一般你玩一个大号都需要好几个小号来支持的,因为如果你只玩一个号是很难得到你想要的球员的 特别是副卡!一般前期每个位置我们都有这些球员可以选择:

  前场:大本(首选)易建联(一般放PF)JJ希克森(有72的内线)卡曼,巴尼亚尼,戴维斯。以及上面说到的两个篮板怪兽元老斯托克斯和盖拉丁。

球员养成

  后场:艾弗森(首选) 麦迪,詹宁斯,阿里纳斯,哈登,罗伊。汉密尔顿(有组合)。

  还有你开出来的+5的其他球员,如果有属性好还有单卡,可以先用着吧。等阵容起了再换!

  看真实的NBA,玩真实的游戏,9C《热血篮球》,一个篮球迷的最佳选择。

  《热血篮球》官方网站

  《热血篮球》官方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