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5月30日 11:0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热血海贼王》新版本中强势进阶的那些伙伴

  超人气动漫页游《热血海贼王》原汁原味副本冒险为每一个喜欢海贼的朋友们再现了伟大航道上最精彩的冒险!原本稚嫩的草帽小子一伙,都在不断的冒险中逐渐成长起来,《热血海贼王》中的伙伴们也以全新面貌强势进阶,在战斗中不断地变强。在新版本中,就让海贼迷们一起来见识一下这些强悍的伙伴吧!

  2秒化身海贼,开启强势进阶:http://hzw.zuiyouxi.com/game/slist/

《热血海贼王》游戏截图 《热血海贼王》游戏截图
《热血海贼王》游戏截图 《热血海贼王》游戏截图
《热血海贼王》游戏截图 《热血海贼王》游戏截图
《热血海贼王》游戏截图 《热血海贼王》游戏截图
《热血海贼王》游戏截图 《热血海贼王》游戏截图

  作为王下七武海成员之一,克洛克达尔的实力可谓非常强。虽然在阿拉巴斯坦事件中,克洛克达尔的阴谋被路飞一行人粉碎,但是他对沙沙果实的运用程度之高,战斗力之强是有目共睹的,让路飞等人也受到了不小的挫折。在新版本中,克洛克达尔也开启了二次进阶,经过大监狱的磨练,克洛克达尔也变得更加霸气强悍。

  克洛克达尔属于二次进阶,想要改变他的外形,首先要在自由伙伴中将克洛克达尔进行第一次进阶,首次进阶后的克洛克达尔只会在属性上有所提升。达到指定等级和转生次数后,花费一定的影魂就能对克洛克达尔进行二次进阶。二次进阶后,克洛克达尔就会在外形和属性上发生巨大的变化。

  同样是巴洛克工作社的一员,Mr.1在新版本中也强势进阶。这个拥有快斩果实的能力者,可以把身体的任何一部分变成刀刃,同时也让皮肤变成跟钢铁一样坚硬,虽然被索隆的一刀流击败,但实力也不容小觑。Mr.1也属于二次进阶伙伴,和克洛克达尔一样,都需要先进阶一次后,在二次进阶中才能改变外形。

  除此之外,小丑巴基、Mr.2、Mr.3等人也在之前开放进阶,以深海大监狱中的形象登场。推进城冒险火热进行中,有了这些强势进阶伙伴的帮助,深入大监狱最底层,营救火拳艾斯也并非不可能。《热血海贼王》还将在近期再度开启版本更新,开放推进城中更深入的冒险,精彩大战一触即发!

  《热血海贼王》原汁原味冒险,还原伟大航道上最精彩的战斗!和草帽路飞一起,加入冒险,向着伟大航道,出发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