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5月30日 10:4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大侠传》即将周年庆开放新主线剧情

  游族网络旗下正统武侠RPG页游《大侠传》立项一周年资料片即将于6月6日震撼公测! 100-120级的全新历程即将开放,新剧情篇章“鹿鼎记”惊艳登场,重现明末清初武林乱世纷争!此外全新的PVP挑战玩法“战神殿”即将迎来第一批驻守战神,而这些战神将在6月6日的“战神挑战赛”的决赛场上决出!新的征程已然开始,进击吧!大侠!

  ■ 新等级:开启100-120级新历程,更多武学、更多挑战!

  ■ 新剧情:重现“鹿鼎记”经典剧情,更多强悍怪物、更多全新副本!

  ■ 新战事:首届战神挑战赛正式开战,汇聚千万服务器的封王之役,更多激情、更多全民奖励!

  ■ 预热活动全面开展:每天超过20项缤纷活动轮番上阵,更多福利,更多回馈!

  庆典前夕,《大侠传》还预先奉出了周年回顾专题,温情记录了一年来与玩家一起走过的点点滴滴,欢迎围观!

大侠传一周年

  开放120等级上限  演绎鹿鼎乱世剧情

  康熙八年,天下初定。中原大地经过了明末清初战争的洗礼,正在一步步走入太平盛世。但是平静只是表面的,大清帝国在这片繁华的掩映之下的社会被几股大势力掌控着,关系错综复杂、朴朔迷离。在这些纵横交错的势力阵营中却有一位少年穿梭其中,游刃有余……

  识时务者为俊杰,八面玲珑鹿鼎公!《鹿鼎记》是金庸的最后一部长篇武侠小说,也是《大侠传》100-120级全新等级下的主线任务。在这个的故事背景之下,等待你的将会是什么呢?是豪情万丈的史诗,还是英雄扼腕的挽歌?是幽默机智的对白,还是诙谐风趣的侠义?这一切,只有你亲身经历才能给出正确的答案!

新侠侣-慕容博

  新武学新冒险  诸多惊喜由你解密

  新等级新主线任务开放的同时,新场景、新副本、新侠侣、新技能与新装备也紧随而至,带来全然不同的冒险之旅!全新100-120级支线剧情副本闪亮登场,除鳌拜,攻打神龙教,讨伐吴三桂,最后抱得美女侠侣而归!

  新的等级将带来实力上的大提升,让各位侠士可以从容面对更加强大的敌人,装备升级、新的武学技能肯定是少不了的。高级重铸、品质升级,让你的心爱装备获得更进一步的属性提升;还有焕然一新的高级技能,带来更多策略玩法,其中诸多惊喜由你解密!

新侠侣-老顽童

  体验全面升级  玩家福利计划开启

  除了众多新等级、新剧情、新关卡等等全新内容的增加,以提升玩家游戏福利为主旨的优化改进,也将在《大侠传》周年庆典版本中也得到充分体验。从新手升级难度的优化,到功能指引的体验,无数优化改变只为给诸位侠士提供更完美、更惬意的游戏环境!

游戏优化

  战神挑战赛开战  汇聚群侠封王封神

  《大侠传》今夏最强赛事——首届战神挑战赛即将在6月3日正式开战!此次挑战赛的挑战赛低级组冠亚军、中级组四强、高级组八强、顶级组16强,将成为《大侠传》最新PVP挑战玩法“战神殿”中的守关战神!代表着游戏中的最强实力,拥有属于自己的标志性NPC,驻守《大侠传》中的最高挑战!还有巨额虚拟道具与神秘的实物大奖,以及独一无二的荣耀头衔,都在等待着你哦!

战神虚位以待
战神挑战赛

  《大侠传》即将满一周岁啦!!一年的时光,足以让初出茅庐的侠客成长为号令一方的武林霸主。6月6日一周年之际一场饕餮盛宴即将开启,双倍经验!无限好礼!现在,就可以启程了!壮哉,我《大侠传》!

  《大侠传》五大游戏特色

  1.极致动态写实画风 武侠RPG画面新高度

  2.左侠右侣中神兽  组建全新三角战斗模式

  3.赏花赏鱼赏秋香  开辟轻武侠休闲新玩法

  4.草木竹石皆可为剑  打造装备保值新体验

  5.集天下侠名于一身  做古今武侠第一人

  游族网络《大侠传》,千古大侠梦,神雕侠侣情!

  游族网络《大侠传》官网

  《大侠传》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