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5月23日 14:5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9C《热血篮球》总冠军之路 悬念依旧

  随着步行者VS热火东部决赛第一战就将打响,上赛季东部半决赛,步行者给热火制造了很大威胁,如今两队在东部决赛相遇,势必会掀起一番恶战。热火内线如何破敌?詹姆斯会有怎样的发挥?九城次世代篮球页游《热血篮球》也在这股篮球的火焰中浴火重生,开启旅程。如今NBA的话题,莫过于热火与灰熊这两支球队,NBA总冠军之路,精彩大战,一触即发!

  2013年NBA总决赛中,现今流行的球星与球星间的抱团,如热火新三巨头、湖人F4、绿军老三巨头等等各种所向无敌的队伍。在此,我们不得忘记曾经有我们中国伟大球员大放光彩的球队-火箭队,就如当年的MM组合(姚明+麦蒂),到今天的西克+书豪组合,也不会比当年逊色,我们就放开双眼,在9C《热血篮球》里,好好的体验一下比赛的激情,享受一下仅仅在这游戏里所体会到的刺激吧

  9C《热血篮球》有一种比赛叫大师赛,我们在这可以体验一下与各全明星球员进行巅峰对决,让我们好好享受一下这比赛快感吧。《热血篮球》各种“赛事”让人时时刻刻离不开篮球,和NBA一样分为六个赛区,目前暂时只开放了大西洋、中部和西北赛区。每个赛区有六支队伍,从中部赛区的底特律活塞队开始,将逐一挑战各只NBA球队,来一次小型MINI的NBA赛季。

  顾名思义,大师赛是顶级赛事,可不像友谊赛和训练赛那样小儿科,也不像天梯赛和杯赛那样随机。9C《热血篮球》大师赛严格按照现实中的新赛季NBA各个球队的阵容定制,不光有首发五人,还有替补五人,不会出现自己把自己的体力耗尽的现象。

  大师赛的难度极大,但球迷只要排好阵容,做好准备工作,战而胜之也是很正常的事情。而每个赛区的终极BOSS联盟队,汇集了本赛区各支球队的“老大”级人物,相当于一只小型的全明星队。9C《热血篮球》首次战胜的话铁定掉落不管是属性还是成长值都高于魔法社的极品装备。

  9C《热血篮球》世界里简约而不简单的游戏风格,令你如同身临其境的NBA世界。在这里你投入时间和精力,收获快乐和满足,处处都能感受到竞争,感受到对抗。天梯赛、杯赛、联赛……玩家与玩家之间的博弈充分体现了当下玩家对篮球运动的高度认知和热爱。

  《热血篮球》官方网站

  《热血篮球》官方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