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5月23日 11:1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海量果实放送《热血海贼王》恶魔果实树跨服开启

  超人气动漫页游《热血海贼王》周年庆新版本开启恶魔果实神秘玩法!想要得到珍贵的恶魔果实吗?那海贼们就赶快来参加恶魔果实树活动吧!首次恶魔果实树活动目前已经火热开启,截至5月27日前,海贼们都可以参与到活动中来。活动结束后,海贼们可以根据自己的活动排名获得相应的恶魔果实等丰厚奖励。

  2秒化身海贼,加入恶魔果实树活动:http://hzw.zuiyouxi.com/game/slist/

  跨服大作战 培育恶魔果实树

  《热血海贼王》首次“恶魔果实树”活动已经火热开启,该活动和“王者之战”跨服大赛一样,都属于跨服玩法,海贼们可以和其他服务器玩家一起,在活动期间加入,共同培育神秘岛屿上的恶魔果实之树。恶魔果实树会随着所有海贼们的浇水、施肥以及捐献等操作而不断升级!活动结束之后,恶魔果实树的等级越高,发放给海贼们的奖励就会越丰厚。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捐献装备、贝里、金币得贡献

  恶魔果实树要成长,就需要海贼们做出一些贡献。那贡献值怎么来呢?海贼们一共有三种途径来获得贡献,首先就是捐献多余的不用的装备。平时寻宝、多人活动、刷副本等都能获得不少的装备,这些装备就可以捐献给恶魔果实树来换取贡献值。此外消耗贝里浇水、消耗金币施肥也能获得丰厚的贡献值奖励。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全民能力者 恶魔果实大放送

  恶魔果实树活动结束后,海贼们就能收到相应的奖励了,奖励根据贡献值的排名来进行发放。排行越高,能够获取到的贝里、声望就会越多,奖励的恶魔果实数量也会越多,品质也越好。同时,奖励会按照个人和公会两种途径来发放,海贼们不仅能获得个人奖励,公会所有成员加起来的贡献值也会有排行,每个公会成员也能领取到相应的公会奖励。恶魔果实海量放送,全民化身能力者指日可待!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热血海贼王》首次恶魔果实树跨服活动火热开启,全民化身恶魔果实能力者,伟大航道上冒险将会更加精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