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5月23日 11:1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地盘网《大侠传》淬火神装 独步武林

  黄蓉有软猬甲,步惊云有绝世好剑,连体弱多病的张无忌都有屠龙倚天两大神器护体。行走江湖,若无一两件神装伴身,又怎敢自称侠客?地盘网《大侠传》5月23日13:00双线30服“凌波微步”震撼开启,淬九天之火炼绝世神装,独步武林唯我独尊!

分解装备

  在地盘网《大侠传》中,大侠们可以将绿色以上等级的无用装备在各城市的铁匠处进行“分解”,分解后的材料可以用于“淬炼”装备。淬炼功能可进一步提升装备的基础属性。只有达到39级的玩家,方能开启这两大功能。

锻造

  玩家将无用的装备进行分解不仅可以得到淬炼用的玄铁,还可获得银两奖励。进行分解的装备品质、等级越高,可获得的玄铁数量越多。被锻造过的装备更可获得一定数额的银两,分解装备所获得的银两数与装备的出售价格有关。淬炼共有四个等级,每个等级可多次进行淬炼,每次淬炼的效果可叠加。淬炼不消耗银两,但需消耗相应品质的材料装备和玄铁。

  正所谓精炼火淬方得神器,地盘网《大侠传》诚邀天下侠客一同共铸绝世神器,锄强扶弱,仗剑江湖!

  地盘网《大侠传》官方网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