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5月22日 14:2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天王之路《热血篮球》打造内线达人

  第六届金页奖2012年度最受欢迎模拟经营游戏由九城《热血篮球》摘得,这荣誉着实让玩家亢奋了一把。在9C《热血篮球》中作为一名合格的经理人,让自己的球队获得胜利是理所当然的,所以球队中的内线必须无比强大,这样才能掌握整个赛场的节奏! 

  游戏中的天赋一共分为3大系,分别是内线攻防、外线投射、内外结合。

  现阶段最流行的天赋内线攻防,其实为什么会流行起来呢。应该先感谢下一区的几位大R。内线天赋是以内线攻击为主的天赋,终极天赋拥有换手双扣,疯狂扣篮,以及极限力量。内线天赋需要一个进攻和防守皆强硬的中锋,能防守能中投还能抢下前场篮板的大前锋。起初游戏中的好内线(小斯 姚明 奥登 加内特 诺阿)价格居高不下,普通玩家基本玩不起好内线,当时只有大R能拥有。

游戏截图

  后来因橙卡出得多了好内线的价格也降了不少,小R也能养得起一两个好内线。内线天赋就流行起来了。NBA中有一句话,得内线者得天下,得防守者得冠军。内线就是这么一个天赋,力量与防守属性加成兼得,有进攻爆发力,有防守强硬度,稳定得可怕的天赋。

游戏截图

  内线天赋现在有以下几种加点法比较受欢迎

  1, 力量流

  全队力量属性超高的加成,中锋力量属性冠绝全城,你就是内线的主宰。

  优点:霸气的内线搭配千手,大猩猩,合理冲撞技能,简直就是对手的噩梦,想进攻,先看看你的RP好不好。可以让对手郁闷到死的天赋

  缺点:外线很薄弱,甚至沦为了防守型的蓝领。这个天赋成绩极其稳定,你能碾压的,他永远打不过你,你打不过的,你也别想爆冷。

热血篮球

  2近期很流行的一种天赋(我也不知道怎么命名,反正就是很nb)   

  千手,双扣,三分压制没错,攻防俱佳,近似无敌。

  优点:上面说了,没啥好说的,群众的眼光是雪亮的,看下天梯前20的选择你就清楚了

  缺点:暂时没发现,也许是双扣成功率以及千手的成功率不稳定吧,要是全中,你就是神!

  最后,总结下天赋的选择问题吧。

  总体来说,你如果想打进前二十名,请选择最后一种天赋吧。毕竟大众的选择,肯定不会吃亏。但是球员选择上也有点苛刻,中锋必须要强硬(姚明,天尊是第一选择 诺阿 奥登是第二选择),大前锋必须要全能(小斯,加内特第一选择 坎普 阿尔德里奇之流的第二选择,这里优先提名坎普,在佩顿的组合加成上,坎普的中投十分稳健)。想冲击前五十的屌丝,推荐使用外线的技能流,著名的神经刀天赋,RP好,能爆比你实力高两个水平的球队,玩起来也华丽激情,但是此天赋对于外线人员有一定要求控卫要求速度快,防守能力好(推荐威少,纳什,佩顿,第二选择帕克,隆多,罗斯。基德之流的就算吧,并没有看起来那么华丽)分位必须要准(推荐皮尔斯,科比备选妖刀)。

  小前锋必须全能 能突能投能防守(推荐格兰杰,安东尼,詹姆斯备选狂人,妖刀,特别提出杰拉德华莱士和基里连科的技能并没有想象中好,如果你选了圣城组合小前可以上AK弥补下防守的软弱。)

  天赋这东西,没有最好的,只有最适合自己的,以上只是一些经典的天赋。

  《热血篮球》官方网站

  《热血篮球》官方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