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5月20日 11:3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热血海贼王》周年献礼 恶魔果实系统火热上线

  海贼题材动漫页游力作!超人气海贼页游《热血海贼王》周岁嘉年华,8大活动为所有支持和喜爱《热血海贼王》的朋友们开启盛大狂欢。同步开启的周年庆大版本也为大家带来全新的游戏内容,备受期待的恶魔果实系统神秘开启,想要体验全民能力者的爽快冒险吗?那就赶快加入吧!

  2秒化身海贼,体验恶魔果实全新玩法:http://hzw.zuiyouxi.com/game/slist/

  恶魔果实系统神秘上线

  《热血海贼王》周年版本为海贼迷们开启的恶魔果实系统玩法,可以让海贼迷们在游戏中获取自己喜欢的恶魔果实,不同的伙伴可以选择使用。恶魔果实可以通过新开启的“恶魔果实树”活动来获取,不同的恶魔果实都具有截然不同的能力,不同伙伴搭配效果不同的恶魔果实,全民化身能力者,战斗更加激烈多变!

游戏原画游戏原画

  果实强化 打造最强能力者

  恶魔果实根据能提升伙伴的能力多少也有星级划分,从1星到6星,果实所附带的能力越来越强。除此之外,恶魔果实还可以通过融合低等级的果实进行升级。等级越高,能提升的属性就会越多。想要最大程度施展恶魔果实的能力,就不仅需要海贼们对症下药,选择最适合伙伴的果实,同时也要注意提升伙伴的恶魔果实等级。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时装新玩法 可分解强化

  新版本除了恶魔果实玩法之外,还为所有海贼迷们开放了有关时装的全新玩法。《热血海贼王》中的部分时装,不仅能够改变主角的外形,更能提升主角各方面的属性。海贼们可以在礼品屋中将额外闲置的时装进行分解,来获得可以用来强化时装的材料。时装强化之后,为主角附加的属性也将会大幅提升。强化后的时装,既拉风又强悍,可是海贼强者们的必备之物!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热血海贼王》周年大版本火热上线,恶魔果实系统神秘开启!化身恶魔果实能力者,加入伟大航道上的最热血的战斗!海贼王,只属于最强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