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5月17日 11:2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BOSS就是你《大侠传》新玩法战神殿即将登场

  闯过了古墓迷阵、战侠,得到了神兵、坐骑,参与了帮会BOSS、世界BOSS的斩杀,终于,《大侠传》的侠士们将要跨服新的力量殿堂。然而,前方的旅程会一直平坦无崎吗?不!真正的挑战刚刚开始!

  游族网络旗下正统武侠RPG页游《大侠传》新玩法“战神殿”即将登场!而大家所要面临的BOSS将会是跨服争霸赛中的诸位顶尖高手!战胜他们,不仅能够获取强大头衔,还有大量高级道具奖励!

  点此进入《大侠传》官方网站>> http://x.youzu.com/

  集合跨服争霸赛冠亚军

  “战神殿”集合了每届跨服争霸赛中各个组别的冠亚军、8强、16强,所有的数值将由系统从跨服争霸赛中取得。并且每届跨服争霸赛结束后,“战神们”也会变为最新一届的顶尖高手。也就是说,你在进步的同时,“战神们”也会不断进步,想要通关,可不是那么容易!

跨服战冠军跨服战冠军

  战神称号  为你定制

  每日第一次击败守关人、击败某个组别的所有战神、击败特定关卡的守关人,都可以获得各种不同的高级道具奖励!当然,最牛B的还要属成功挑战5星级低级组冠军、中级组冠军、高级组冠军、顶级组冠军之后,所获得的战神封号!启用封号后,不仅可以获得强大的属性增强,还会显示在聊天框之中,然所有玩家都知道你的壮举!

战侠副本星级选择模式战侠副本星级选择模式

  超越自我  五星难度选择

  在每届跨服争霸赛结束后,等级达到45级的大侠就可以向“战神殿”副本中的这些“战神们”发起攻击了!每个战神都有五种难度可以选择,最低的难度只有守关战神实际战力的50%,甚至更低,不过只有挑战成功3星之后,才能成功的开启下个关卡。

  每日每位玩家都有3次挑战机会,失败不会被计入次数。战神NPC可以无限挑战,击杀成功之后,系统会根据评分给玩家相应的奖励

副本评分模式副本评分模式

  新的挑战已经来临,想让自己快速成长为一名合格的武林盟主,就来《大侠传》“战神殿”中寻找答案吧!

  《大侠传》是游族网络最新出品的正统武侠RPG页游。游戏打造动态写实画风新维度,深厚的世界观背景、独创的 “装备保值-炼体”系统、“侠兽组合”战斗模式以及“宅院”、“女仆”特色休闲玩法,让玩家既可体验刀光剑影狠江湖,又能感受侠隐的闲适恬淡。

  《大侠传》五大游戏特色

  1.极致动态写实画风 武侠RPG画面新高度

  2.左侠右侣中神兽  组建全新三角战斗模式

  3.赏花赏鱼赏秋香  开辟轻武侠休闲新玩法

  4.草木竹石皆可为剑  打造装备保值新体验

  5.集天下侠名于一身  做古今武侠第一人

  游族网络《大侠传》,千古大侠梦,神雕侠侣情!

  游族网络《大侠传》官网:http://x.youzu.com

  游族网络《大侠传》论坛:http://bbs.youzu.com/group/1029/

  游族网络平台:http://www.youzu.com

  《大侠传》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axiazhua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