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5月17日 10:4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开足火力37wan《秦美人》全民混战时代来临

  七国之战接近尾声,中原大陆上的烽烟持续燃烧,这分裂的局面,总要有大一统的时候,只是,哪一国的势力最强?哪一国才是真正的霸主?这不是历史,这里的历史由你开创!37wan《秦美人》大刀阔斧再度创新,独创连服玩法再现战国末期七国交战的热血场面,本世纪最盛大的战事即将拉开帷幕!

连服地图

  将多个隶属不同国家的区服合并到一起,是为连服。相同区服或已经合区到一个区服的玩家,便视为一个国家。37wan《秦美人》连服玩法开启后,玩家仍然从原本的区服登陆,且所在的练级地图中不会出现其他国家的玩家,可以安心挂机练级、副本抢BOSS。但是,游戏里会增加新的地图——皇城,进入该地图则可以看到其他国家的玩家,他们的角色名和帮会名均为红色字体显示,并会在角色名前加上[xx国家]前缀一眼就能看出。

连服后的界面调整

  37wan《秦美人》的开发商与玩家下了很大一盘棋,连服的一系列玩法陆续开放,对于整个游戏来说,也是一次很大规模的变动,为了让玩家更好的体验战斗的快感,开发商们可以说是不遗余力,玩家之前所熟悉的一些操作和游戏界面将被改变,加入连服的内容,而更多与连服有关的激战也将陆续开启!

连服排行榜

  37wan《秦美人》加入连服玩法的新版本具体改动如下:

  聊天:添加国家聊天频道,在本频道的发言,只有本国阵营的玩家可见;

  交互禁止:不同国家的人,不能组队,不能相互加为好友,不能交易和购买摊位物品,不能邀请帮会或进行帮会外交(结盟或称为敌帮),不同国家的人,不能拾取他国玩家丢弃的物品;

  新增界面:帮会界面中增加他国帮会列表;组队面板中,添加本地图中他国玩家的查看;排行榜面板中增加选项,可以查看到本国的排行榜与他国的排行榜;并在国家界面中新增“皇城霸业”页签。

跨国皇城战

  而连服后的重头戏——37wan《秦美人》跨服皇城战才是这个版本中最大的亮点!它也同时宣告着全民混战时代的开启!玩家要争夺的疆域将从本国蔓延至其余国家,玩家所面对的敌人将是七国之内所有的高手!

皇城战地图

  37wan《秦美人》跨国皇城战在中立地图皇城的一线举行,活动开启后,玩家可通过世界地图传入皇城中立区。与王城争霸类似,皇城战的地图也将分为2大部分,20倍经验区和10倍经验区;20倍经验区的中心为皇旗,其余位置为10倍经验区。在20被经验区内,会刷新一面“皇都旗帜”,所有在一线的帮主,可以前往夺旗。鼠标点击旗帜会有10秒的读条时间,读条结束后,可立即占有旗帜。拔旗的帮主中途移动、攻击或执行其他动作,将中断占领旗帜。连续占有旗帜20分钟,则皇城战胜利!

逆天紫金神龙坐骑嘉奖胜者

  激烈的战斗吸引人的不仅仅只有战斗过程,更有战斗后的奖励!获得胜利的帮主所在的国家,将能获得杀怪收益+30%左右的buff奖励;胜利的一方帮主,可以成为连服的皇帝,并将获得全服唯一的紫金神龙坐骑和BUFF加成。没错,真正的秦皇由这一场战役中产生,只有真正的霸主,才能让九天之上的神龙也甘为坐骑,俯首称臣!这只全服务器绝无仅有的神兽,将为它的主人带来逆天的属性加成!

  强大的敌人、激烈的对决才能带来黄袍加身的荣耀!37wan《秦美人》连服之后的皇城争霸战,将为玩家还原最真实的历史混战时代,这场自37wan《秦美人》开服以来规模最大的战争,也将成为每个人心目中不朽的传说!成王败寇,在此一举!想要登上权力的顶峰,这将是你最后的考验!

  更多《秦美人》游戏详情请登录37wan官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