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5月17日 10:2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无女子无江湖 《绝代双骄》美女玩家曝照

  谁说江湖是男人的天下,自古多少男儿郎,因为女人,或成一代豪侠,或成武林恶霸。谁说3D武侠页游《绝代双骄》只有男玩家,无女子不成江湖,官方论坛就有不少美女玩家前来曝照。《绝代双骄之决战江湖》现已全面更新,超火爆江湖一卡通礼包给玩家带来丰厚福利,接下来官方仍然会有新动作,敬请广大玩家关注。

  微信用户直接查找添加kunlunzaixian,关注昆仑在线,分享更多精彩游戏。

  《绝代双骄》官方网站>>>http://jd.kunlun.com/

  《绝代双骄》官方微博>>>http://weibo.com/glqxz

《绝代双骄》美女玩家《绝代双骄》美女玩家

  U3D页游《绝代双骄》以其丰富的江湖玩法和超炫的画面特效深得广大玩家厚爱,这里不仅仅是男人的天下,更有许多女玩家身在其中。《绝代双骄》不仅仅讲究男人之间的斗智斗勇,更有江湖女子的传奇;这里也不仅仅是江小鱼和花无缺的天下,更有铁心兰和邀月怜星等女侠的江湖故事。

《绝代双骄》美女玩家《绝代双骄》美女玩家

  《绝代双骄》吸引众多女玩家前来的一大特色就是超炫的游戏画面,在Unity3D专业游戏引擎所带来的出色表现力下,《绝代双骄》能给广大玩家带来非凡的江湖体验。Unity引擎对游戏画面实现高度优化,使得《绝代双骄》的武林充满神秘色彩,同时配以鼠标点击和键盘操控完美结合,玩家在游戏世界里能获得更加刺激非凡的江湖体验。

《绝代双骄》美女玩家《绝代双骄》美女玩家

  《绝代双骄》采用关卡式推图副本玩法,将古龙笔下的魅力江湖展现的一览无遗,玩家可以在游戏世界里模拟真实杀怪,强有力的视觉冲击,细腻而华丽的打击感,各种击飞、贴地飞行能给玩家带来单机游戏的操作畅快,刀刀见血拳拳到肉,能还给玩家一个最自由、刺激、酣畅淋漓的打击体验。

《绝代双骄》铁心兰游戏原画《绝代双骄》铁心兰游戏原画

  《绝代双骄》目前正处在公测火爆当中,玩家可在游戏中体验到古龙武侠的魅力。该作由古龙官方协会独家授权,在游戏中有丰富的副本推图、角色培养、名侠伴君侧、轻功、坐骑、内外功双修、经脉等等特色玩法,基于Unity3D引擎的完美表现,各位玩家可在游戏中畅游古龙江湖,共享盛世欢乐!最新资料片“决战江湖”全线更新,敬请各位玩家前来体验!

《绝代双骄》超炫战斗截图《绝代双骄》超炫战斗截图

  游戏简介:

  《绝代双骄》是由昆仑万维推出的国内首款Unity3D武侠ARPG网页游戏。游戏采用全3D场景,先进的物理系统,使玩家可随意破坏游戏场景。完美的动作反馈,支持各种动作混合。任何时候,上马下马行动自如。华丽的天气系统,场景不再一成不变,雪中更显温馨,雨中更是浪漫。

  昆仑在线:http://www.kunlun.com     网页游戏 乐于分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