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5月16日 10:2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热血海贼王》全新时装来袭 主角1秒大变身

  超人气动漫页游《热血海贼王》周年庆大狂欢,8大活动为海贼迷们打造一个最火爆的嘉年华。其中的“推进城挖宝大作战”不仅为大家带来丰厚的珍稀道具、超靓称号、极品宝物等奖励,更为海贼迷们开放了一套全新的属性时装,更炫更拉风,附带强力属性,让你的伟大航道冒险之旅更加精彩!

  2秒化身海贼,参与周岁嘉年华狂欢:http://hzw.zuiyouxi.com/topic/?id=10

  周年狂欢 全新时装闪亮登场

  《热血海贼王》周年庆8大活动火热进行中,海贼迷们千万不要错过这次难得的机会。继九蛇挖宝活动中首批“强者世界”黑衣人时装之后,《热血海贼王》在周年庆开启的“推进城挖宝大作战”中再度开放全新时装,超霸气的红色华服系列时装火爆上线,还有超靓的属性称号哦!

《热血海贼王》游戏截图《热血海贼王》游戏截图

  我形我秀 6大职业1秒变身

  新开放的时装,将六大职业的个性再度张扬起来,狙击手霸气、战士威风、召唤师可爱、女剑士性感、音乐家帅气、航海士清纯,每个职业都在这套全新的时装映衬下更加具有海贼特色。新时装不仅能改变角色在城镇中的造型,在战斗中也同样是以全新的造型参战。我型我秀,打造自己最喜欢的帅气海贼形象!

《热血海贼王》游戏截图《热血海贼王》游戏截图

  时装全新玩法近期即将开启

  算上刚获取到的这套华丽贵族系列时装,很多海贼朋友们或许已经收集到了不止两套时装了。在这里给各位幸运的海贼们友情提示一下,多余的时装千万不要轻易卖到商店。因为有关时装的全新玩法将在近期开启,时装可以进行强化来提升属性,而多余的时装则可以被分解为用来强化的材料,所以千万不要轻易卖商店哦!

《热血海贼王》游戏截图《热血海贼王》游戏截图

  《热血海贼王》周年大版本将在近期开启,恶魔果实系统将神秘上线,再掀一股海贼新风潮。海贼题材动漫页游顶尖之作,一起向着伟大航道,出发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