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5月15日 10:4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破坏呐喊 小小海贼王探险王猩猩崛起

  猩猩海贼团团长——外号为“海底探险王”;外表如同其名字一样,实质却是个人类。对个人的能力非常有信心,自信能接替离任的克洛克达尔成为新的“王下七武海”;但这厮自以为厉害之处其实只是出世至今25年间没剪过头发而已……着实令人汗颜。

探险王猩猩

  不过呢屌丝也会有崛起的那一天,更何况探险王猩猩!如今玩家们可以在《小小海贼王》80级北海酒馆中寻获这位船员,作为一名不错的辅助型过度选手,其性价比还是蛮高的。

游戏截图

  探险王猩猩,职业为航海士,品质为A级;特殊技能“破坏的咆哮”可减少敌方全体30%的物理防御、法术防御,效果持续2回合。

  优点是可降低敌方全体防御值,缺点是自身输出不足、速度偏低。

  职业搭配:属于过度型船员可配合全体船员

  技能搭配:由于是过渡型船员,技能建议航速掌握+神之庇护

  装备搭配:由于是过度船员,装备可随意搭配

  页游《小小海贼王》根据《海贼王》剧集所改编,拥有多种海贼王职业以及一系列创新玩法,玩家可通过海贼王招募发布悬赏、任务、战役;全新2.0版本破浪出击、千人跨服战火爆开启;在这炎炎夏日到来之际,赶快带上你的伙伴与路飞一同展开新的冒险之旅吧!

  更多精彩尽在游戏风云独家代理《小小海贼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