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5月13日 14:1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火爆战斗全升级《X幻想》玩法大集结

  一直以来,《X幻想》以畅爽的战斗体验和真即时的战斗模式一直以来都广为玩家们赞誉。《X幻想》不仅仅在战斗上给予了玩家最爽快的战斗体验,游戏同时带来了众多的游戏玩法,玩家可以在这些玩法种体验到不一样的战斗乐趣。

  随机副本

  随机副本是《X幻想》极为特殊的一种副本玩法,因为它不再像传统副本一样具有人为可控性。系统会随机指定玩家进入某个相应副本,并且随机为玩家选择副本难度。在随机副本里,该副本原有的BOSS死亡后会随之刷新数个神秘隐藏BOSS,击杀这些隐藏BOSS,击杀这些BOSS后将会有一定几率掉落传说级装备及橙色藏宝图碎片。整体而言,随机副本的掉落要比当前的副本会丰厚许多。玩家千万不可错过。

随机副本

  熔岩宝藏

  在熔岩宝藏场景内,只存在玩家、BOSS和熔岩宝箱。熔岩宝箱可以多人一起抢夺,规则也比较简单,就是避开场景内的怪物,寻找机会开启宝箱就可以了。宝箱的品质不一样,开启宝箱的必需时长也不同。开启大宝箱所需时间较长,友情提醒,不要妄图挑战守护宝箱的怪物,他们的强大是你无法想象的,所以只能尽量避开或者诱导怪物去攻击其他玩家。

熔岩宝藏场景

  潮水试炼

  潮水试炼是《X幻想》独特的闯关玩法。玩家可以组队进入试炼,试炼总共有60个关卡,其中除了有普通小怪的围剿,还有不少强悍的BOSS,更有一些生存关卡,关卡中有强悍到无敌的怪物及机关,当面对这些无敌怪物的时候,玩家只能躲避,不可硬战,不然只有死路一条。潮水试炼也是个获得体力的好地方,挑战层数越高,获得体力越多。挑战越高层的怪物难度也越高,大家还是要量力而行。

潮水试炼截图

  炸弹人玩法

  炸弹人玩法每日在固定时限开启,玩家需从试炼之门进入,时间段分别为10点-10点15分,15点-15点15分、19点-19点15分、23点-23点15分时。当活动开启时,游戏界面将会出现活动开启提示,屏幕上将出现一个自动寻路的图标,玩家点击即可。在游戏中,玩家点燃炸弹能炸开宝箱获取宝藏,但是在炸开宝藏的同时,炸弹也可以炸到自己和其他玩家!由于炸弹的爆炸引线时间极短,所以玩家在引爆炸弹的瞬间,要及时使用自己的远距离技能立刻逃离爆炸现场,待炸弹平息后再回到宝箱处,拾取宝箱掉落的极品装备与琥珀。

炸弹人玩法

  《X幻想》官网地址

  《X幻想》官方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