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5月07日 10:4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决一雌雄 《蜀山传》蜀山论剑显霸气

  37wan《蜀山传》是以中国古代虚构的年代作为时代背景,以中国蜀山地带架空的地理环境作为空间背景的一款全即时战斗页游。故事开始的世界背景为神魔大战后的几百年。凡间平静安宁的生活暗藏危机,当年的魔族原本被封印在血魔封印之中,因为主角无意拔出轩辕剑而导致封印松动,主角必须收集轩辕剑魂灵,重铸神兵诛杀血魔来彻底消灭魔族。

37wan《蜀山传》37wan《蜀山传》

  古有华山论剑识英雄,今有蜀山论剑一决雌雄!37wan《蜀山传》将为广大玩家开辟一个公平公开公正的比试平台,比试各方都是高手,公正较量,不耍阴谋,用实力说话!且随笔者一起看看这振奋人心的37wan《蜀山传》特色系统——蜀山论剑。

论剑识英雄论剑识英雄

  全服等级达到45级玩家可参加,参加活动的玩家将可获得装备(开孔石)道具,由城市中的NPC传送至指定独立场景中进行。

  37wan《蜀山传》蜀山论剑功能介绍:

  展示自身战力的最好平台;

  全服乱斗,蜀山论剑战斗中不分帮派、种族,可以挑战场景中的所有玩家;

  唯一一个可以获得装备开孔石的定点活动,开孔石可以为装备开孔。

  37wan《蜀山传》蜀山论剑进入要求:

  活动时间每天晚上19:30-20:00

  45级玩家可参加,组队不能进入

  通过点击城市(长安城)中的NPC(乾坤真人)入口进入

蜀山论剑入口蜀山论剑入口

  37wan《蜀山传》蜀山论剑活动规则:

  玩家进入场景后,可任意击杀其他玩家。

  每成功击杀一名玩家,获得3积分,失败获得1积分。

  玩家积分到达(20、40、60、100)可获得相应的特殊称号(勇冠三军、威震八方、横扫千军、天下无双)

  活动中玩家死亡再入战场的时间为1分钟。

  活动中玩家可以任意退出战场场景,如果再入战场有1分钟倒计时间。

  战斗胜利一方,如果阵型中的伙伴有死亡,进入下一次比赛,伙伴将会为死亡状态,角色也一样。

37wan《蜀山传》蜀山论剑比武场37wan《蜀山传》蜀山论剑比武场

  37wan《蜀山传》蜀山论剑活动奖励:

  只要参加37wan《蜀山传》蜀山论剑的玩家都会获得10个开孔石;累积积分,积分排行越高活动结束后的奖励越高。

活动奖励很丰厚呢!活动奖励很丰厚呢!

  37wan《蜀山传》首创独特的场景飞行功能,在游戏中玩家能带多个伙伴协同战斗、战斗特定阵型召唤兽、多职业命盘切换、强大的奥义技能、激烈的帮派竞争对抗、战斗采用横版场景战斗模式,玩家可操作游戏角色获得丰富有趣的战斗体验。除此之外,37wan《蜀山传》还设计了多达72种充满想象力的神兽BOSS,张力十足引人入胜,快和好基友来体验一番吧!

  更多《蜀山传》游戏详情请登录:http://ssz.37wan.com/

  更多好玩的网页游戏尽在37wan平台:http://www.37wan.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