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5月06日 10:1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欢乐坦克即将萌动登场 不给糖就开炮

  2013玩什么?超萌休闲网页游戏《欢乐坦克》邀你开炮!它是由厦门六次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研发,多玩全力打造运营的全新坦克对抗游戏,可爱Q版的形象,简单易学的操作,丰富的玩法,必将为你呈上一份休闲爽快的游戏盛宴!封测近期即将萌动开启,喜欢休闲坦克游戏的朋友们,赶快去搞起吧!我们的口号是:“不给糖就开炮!”

欢乐坦克

  工作累了?学习困了?想来一盘娱乐刺激又不复杂的游戏?《欢乐坦克》为你带来最为休闲好玩的战斗模式。你不仅可以在主PVP竞技的游戏大厅里寻找对手,加入火热碰撞的战局;也可以登上副本大船,与队友们共同对抗超级强大的坦克boss和各种小兵。闯关、防守、抢人头、占据点,多种游戏模式保证你玩的不亦乐乎。

萌动登场

  《欢乐坦克》有着清新明快的风格,特别适合喜欢休闲的人群。游戏提供了几十种坦克可供选择,既有萌系十足的熊猫、毛线猫,也有各种酷炫的超级英雄化身。如果你渴望驾驶着不同款式的陆战之王战斗,那么《欢乐坦克》绝对适合你来打一把。每个坦克对应有自己的天赋和专属技能,合理的使用它们,以及和队友的配合是一场战斗胜利的关键哦!

每个坦克对应有自己的天赋和专属技能

  游戏拥有风格各异的地图,你可以驾驶着坦克在冰天雪地,也可以瞬间穿越到欢乐的游乐园中。绚丽的场景,必将带来一场视觉大餐。

不给糖就开炮

  更多酷炫坦克,给力的竞技模式,好玩的团队副本;一切尽在这里。不给糖就开炮,5月10号超萌公测,《欢乐坦克》邀你一起来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