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5月03日 14:5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矿坑里的百万富翁《屠龙传说》挖矿也轻松

屠龙传说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607
CGWR介绍
6.7

  《诛仙2》元婴修行激发潜能,战斗实力极致升华!32种属性自由搭配,数值提升无上限,寻找适合自己的元婴守护神,让你更加所向披靡!

  【闯塔寻找个性元婴修行方向】

  攻防兼备?血气上限提升?专注抗性或命中?每个人需要的元婴都不尽相同,带来千变万化的潜能激发效果。每日到神武镇元塔挑战试炼,不仅能得到各种元婴秘宝,还能最快速定位自己的潜能提升方向,发现另一个更强大自己!

元婴潜能修行为你PK带来强大助力
勇闯神武镇元塔,可免费获得元婴装备及淬炼秘宝

  【32种属性自由搭配 提升无上限】

  元婴来自于修真者体内潜藏的能量,只要达到60级就能被激发出来。开启元婴修行,元婴品质、元婴属性提升方向和数值程度,完全由你做主。元婴淬炼,没有最强只有更强。元婴10级以后,还能领悟独特技能,为你带来更强大的属性加成。

元婴显化为婴儿外形,神力潜能无限!
元婴淬炼秘宝,助你打造独有元婴

  小提示:

  1、元婴炼制时道胎熟练度够高,元婴开光和归劫时,同时获得8种属性提升的机会也就越多。

  2、使用三皇道体婴变,会产生返灵气值。返灵气值免费进行婴变1次,让你享受更多婴变机会。

  3、元婴淬炼珍宝可通过神武镇元塔、诗经任务等方式免费获得,也能进入“天帝宝库”轻松拥有。

找到属于自己的元婴方向,属性数值任你提升
10级元婴还能淬炼专属星文技能
炼制元婴,你将成为最强的战斗王者

  《诛仙2》元婴显化神威,开启无上限成长空间!更多精彩内容,请登录元婴系统专题页查看。

关注《诛仙2》官方微信,精彩早知道

  第一时间了解《诛仙2》最新动向,请关注官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