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5月03日 10:2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钢铁护甲《欢乐坦克》你也成为钢铁侠

  我们的少年时代,几乎都会留下与钢铁侠有关的记忆,年少的时候心中总会对他有各种的崇拜,有的人,希望成为钢铁侠,拯救世界;有的人,希望可以和钢铁侠成为好朋友,现在,在欢乐坦克,你的梦想就可以实现了。

钢铁侠

  我们都知道,钢铁侠拥有赋予他超人力量,超人耐力,飞行能力与多种武器的动力装甲。看看我们欢乐坦克里面的钢铁侠,同样也有最为重要的标志性盔甲----钢铁护甲。钢铁护甲只需要一秒的冷却时间,形成一个有韧性但又极度坚实且能提供极高防御作用的外壳,可以很好地保护好英勇的钢铁侠降低其受到伤害的10%。不同级别的坦克外观都会有所不同,但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觉得一级的钢铁侠坦克跟电影版钢铁侠长的很像呢?

钢铁护甲
一级的钢铁侠坦克跟电影版钢铁侠长的很像

  欢乐坦克里面的钢铁侠与大家认知中的钢铁侠一样,都有着救死扶伤一般的心,所以就必须拥有神奇的超能力。它是一辆物理型的坦克,普通攻击和技能效果均为物理性,所以通常会用来对抗能量型的坦克,例如飞翼。此外,钢铁侠还拥有喷射飞行,钢铁之怒等技能,具体有什么效果就不一一透露给大家了,玩过你就知道了~

还等什么,你就是钢铁侠!

  想要和钢铁侠一样英勇无比救死扶伤?想要和钢铁侠一样铜皮铁骨刀枪不入?来欢乐坦克,让你感受做大侠的感觉!还等什么,你就是钢铁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