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4月25日 10:5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5月3日首测《战争徽记2》三大军事玩法

  战火即将倾覆大陆,战争的号角已经吹响。趣游首款双端战争回合网游《战争徽记2》将于5月3日10:00开启正式首测。游戏由纯正二战题材改编,独特的策略回合设计,创新军事玩法,带来不一样的战争游戏体验!正式首测将开启限量体验,玩家通过官网注册、微信活动、媒体放号等方式即能获得珍贵激活码。机会多多,乐趣无限,想要率先体验游戏,就请马上开始行动吧!

  《战争徽记2》是以二战为题材的回合推图网游,游戏结合大量二战元素,创作了大量军事玩法。“刺杀行动”、“赤色要塞”、“斩首行动”等玩法,为广大玩家提供了一种全新的战斗模式,增添了丰富的战争乐趣。

《战争徽记2》刺杀行动最终BOSS希特勒 《战争徽记2》刺杀行动最终BOSS希特勒
《战争徽记2》形态各异的敌军 《战争徽记2》形态各异的敌军
《战争徽记2》斩首行动BOSS 《战争徽记2》斩首行动BOSS
《战争徽记2》5月3日首测火爆开启 《战争徽记2》5月3日首测火爆开启
《战争徽记2》邀您关注官方公众平台 《战争徽记2》邀您关注官方公众平台

  【极限追踪,刺杀行动】

  随玩家等级提高,德军的关卡逐渐突破,一些二战著名的德军将领也将依次登场。这些BOSS有着一共同的特点,就是十分狡猾,他们的行踪也会变得非常诡异。“刺杀行动”最终的目的,就是根据线索,追杀这些德军BOSS。

  行动开启时,系统会预告这些BOSS出现的时间和地点,由于时间BOSS出现的时间很短,玩家需要快速赶赴任务地区对BOSS进行击杀。随玩家突破的关卡的等级升高,玩家获取这些线索的权限也会增加。在突破柏林的工事基地后,玩家将获得最终BOSS希特勒的消息。

  【勇气行动,赤色要塞】

  鲜血流淌在山脊,腥风吹过要塞,昭示着战争的惨烈。《战争徽记2》的赤色要塞是个惨烈的战场,也是战士的训练基地。游戏中一共有5个这样的要塞,分别是:列斯特要塞、埃本?埃马尔要赛、阿尔卑斯山要塞、马奇诺要塞、科尔迪兹要塞。

  玩家进入要塞后,共有15波敌军对要塞发起进攻。随波数增加,难度也会越来越大。如果有一定实力,赤色要塞是个十分不错的练级点。这里不光经验丰富,更有对提升人物战斗力帮助巨大的资质书页掉落。

  【最终挑战,斩首行动】

  斩首行动是游戏中十分独特的一个活动。斩首行动限时开放,玩家进入斩首行动场景后将面对游戏中最为可怕的BOSS。此BOSS有着超长的血量和毁灭性攻击,玩家在BOSS面前基本上是一炮就被秒杀。

  虽然看似这是一场无法完成的任务,但BOSS的血量不会增加,也不会全屏技能一轮秒杀玩家小队所有成员。只要人多,大家通过磨血的方式同样能战胜BOSS。而且每轮攻击,系统都会根据玩家对BOSS造成的伤害给予高额的银币奖励。

  《战争徽记2》微信军事问答赛 激活码火热发放

  全新二战题材战争网游《战争徽记2》5月3日,首次测试即将到来,官方微信军事问答赛火热开赛,限量激活码激情放送。还等什么,快来官方微信平台,大家一起一战到底!

  《战争徽记2》官网地址:http://zzhj.game5.com/

  《战争徽记2》新浪微博:http://weibo.com/zzhj2

  《战争徽记2》微信公众账号:g5zzhj

  《战争徽记2》——这是个漫长的战争,也是一场艰苦的回合。

  首款双端战争回合网游《战争徽记2》是趣游自主研发运营的首款双端战争回合网游。游戏采用硬金属欧美漫画风格,依托强大的“二战”世界观,打造硬派战斗精致表现。PC、IOS 、Android三大平台数据互通,令玩家的游戏体验轻便到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