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4月25日 10:3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玩玩《侠武英雄传》11点邀您笑傲江湖

  新浪玩玩《侠武英雄传》今日11点首服火爆开启!游戏以武侠江湖为背景,着重强调PVP、PVE的策略战斗。在游戏中,玩家可游历四海,早上在江南聆听水乡静谧,中午在塞外漠北纵马驰骋,傍晚在巍峨高山之巅欣赏落日余晖。2013年最写实、最自由的武侠页游新浪玩玩《侠武英雄传》邀您共闯江湖。

  新浪玩玩《侠武英雄传》官网:http://wanwan.sina.com.cn/xwyx/

侠武英雄传侠武英雄传

  【写实武侠中国风】

  新浪玩玩《侠武英雄传》虽然是2D画面,但采用了写实绘画风格。在人物、场景方面着重渲染,为玩家呈现出不逊于3D效果的真实场景。无论是名山大川,还是小桥流水均被刻画的入木三分。即使是路边的一块石头都是经过精心绘制,为的就是让玩家有一种身临其境般的感觉!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自由武学体系】

  “无限武学,习尽天下武功,笑傲华山之巅”这是新浪玩玩《侠武英雄传》的武学精髓。游戏中贯通了玩家耳熟能详的武侠小说以及江湖门派,15大门派85门武学356项招式,为玩家勾勒出一个完整的江湖武学体系。在新浪玩玩《侠武英雄传》中,玩家将不再受限于传统职业的技能限制,只要愿意,学遍天下武功将不再是幻想!

学习武学学习武学

  【无职业限制】

  和传统页游不同,新浪玩玩《侠武英雄传》摒弃了一般意义上的职业,玩家将不再受制于职业、门派等限制,可以自由学习武学秘籍。降龙十八掌、易筋经、达摩棍法……这些隶属于不同门派的武功,玩家都可学习。习得武功之后,玩家可无障碍切换武功,尽享极致PK。游戏还为玩家提供了手动和自动两种战斗模式,一键切换,方便快捷。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故事跌宕起伏】

  新浪玩玩《侠武英雄传》在游戏剧情中,融入了玩家熟知的武侠小说,小说中的角色更是进入游戏成为NPC。当玩家漫步在野外之时,将邂逅郭靖、黄蓉、杨过等人。当玩家登上华山之巅,也许还能与王重阳、黄药师、欧阳锋、段皇爷一较高下,争夺“五绝”之位。

  在新浪玩玩《侠武英雄传》里,玩家可见到熟悉的武侠英雄身影,与他们同进同退,体验他们的江湖传奇。玩家也可纵情于江湖,成为人们口口称颂的英雄,抒写一段旷世传奇。2013年最自由”的“武侠体验”就在新浪玩玩《侠武英雄传》!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关于《侠武英雄传》:

  新浪玩玩《侠武英雄传》以明代武侠的江湖为背景,特别强调PVP、PVE的策略战 斗,向玩家展示博大精深的中国武学世界和江湖儿女的恩怨情仇。华丽细腻的美术画面,让你随时领略中原、江南、塞北景致及风土人情。《侠武英雄传》更注重“自由”的武侠体验,玩家可以同时身怀各个门的绝学仗剑策马笑傲江湖。

  新浪玩玩《侠武英雄传》官网:http://wanwan.sina.com.cn/xwyx/

  新浪玩玩官网:http://wanwan.sina.com.cn/

  新浪玩玩官方贴吧:http://tieba.baidu.com/f?kw=sina%CD%E6%CD%E6&tp=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