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4月25日 09:5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欢乐坦克》也超神 DOTA类页游上线

  爱DOTA,却玩不好?想超神,妹子跟不上操作?要开黑,没给力队友?喷子多,影响心情?

壮观啊

  DOTA是永远的经典,而YY《欢乐坦克》即将传承这样的经典!

  作为全球首款类DOTA页游,YY《欢乐坦克》以种类多样的坦克代替英雄,特色Q萌的造型代替粗暴野兽,坦克还延续了每个英雄配备独有技能的特性。此外,《欢乐坦克》的竞技赛模式和DOTA玩法类似,除了击杀敌人,还要守住自己的阵地并尽可能的摧毁敌方阵地。双方阵地也会有协助战斗的防御塔。

欢乐坦克传承经典

  《欢乐坦克》作为页游,给玩家提供了便捷,轻松的游戏环境,游戏里欢乐的比赛模式,精美的游戏场景,萌系的人物让人避免了传统类DOTA游戏带来的紧张,疲劳。但是,既然是类DOTA页游,竞技也是一大重点。要想玩得好,类比DOTA,那么操作,走位,配合,装备,还有著名的“大局观”就显得尤为重要。所以,选择喜欢的坦克,设计钟爱的造型,进入欢乐的模式可以满足玩家轻松自由娱乐享受,通过装备道具的搭配,操作的修炼,意识的养成又可以让玩家真切的体验到DOTA类竞技游戏的战斗快感,可谓两全其美~

游戏截图

  所以,如果你热爱DOTA,热爱电竞,如果你想找回开黑的感觉,想从游戏里获得最真实的快乐,那么《欢乐坦克》绝对是好的选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