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4月22日 10:3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欢乐坦克》DOTA病毒感染最萌页游

  DOTA就像空气,无处不在;DOTA就像病毒,无孔不入!端游有DOTA,页游照样可以打DOTA!全球首款dota竞技页游欢乐坦克给力登场! 不用下载客户端,即点即开黑。在这里,爱DOTA的你可以充分发挥你高超的战术,也可以展示你默契的团队合作,更重要的是,这里还有美女相伴!除了游戏中有大量性感清纯NPC之外,还有更多美女玩家!!DOTA不是哥哥的专利,御姐,萝莉,萌妹,玉女,尤物,将在欢乐坦克找到让她们爱不释手的DOTA游戏!

  史上最Q最萌的DOTA类页游,有妹子是必须的!

有妹子是必须的

  在欢乐坦克的世界里, DOTA的帅气英雄变成了即霸气又可爱的坦克,既可以满足汉纸,也可以满足妹纸。每个坦克跟英雄一样,都有着专属的大招和最适合的战场。保护己方基地,攻破敌方老巢,偶尔拉上好基友开黑,或者约上妹纸一起打欢乐赛,但是,我相信在六人大乱斗里面,妹子也不会手下留情的,绝对巾帼不让须眉。

  没有英雄的dota算什么DOTA,在这里,坦克就是英雄

坦克就是英雄

  虽然萌,但是团队合作和战斗策略一样不能少!

团队合作和战斗策略一样不能少

  副本闯关,千奇百怪的地图,极具挑战的BOSS

千奇百怪的地图

  一句话,你想的到想不到的这里都有!欢乐坦克,一次满足你多个愿望!爱DOTA的你不可以错过,爱开黑的你不可以错过,爱竞技的你也不可以错过,爱妹纸的你更不可以错过!

  称霸页游,就从这里开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