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4月22日 10:3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宠入宫 37wan《秦美人》两大绝色佳丽PK

  “北方有佳人,绝世而独立,一顾倾人城,再顾倾人国。”自古以来对于美女的评价就是“红颜祸水”,越是美丽的女人,越是祸国妖孽,而宠爱美人的君主往往也落得昏君的骂名,如与苏妲己纵情声色的商纣王、为博褒姒一笑不惜烽火戏诸侯的周幽王、宠幸杨贵妃终至奸臣当道的唐玄宗等等,而37wan《秦美人》正是要为女人平反!谁说倾国倾城的美人不能为君王解忧排难?你若是被美女坑过,那只能证明你RP不好没遇对好人。

两位新美人隆重登场两位新美人隆重登场

  37wan《秦美人》中君王都将拥有自己的后宫佳丽,每一个都各有姿色,每一个也各有用处,不过,美女多了也是一件麻烦事儿,看着让人眼花缭乱的各色美人在自己身边旋转,要宠幸哪一个还真是有些难以取舍呢!这不,又有新宠入宫了!37wan《秦美人》新增两位美人善柔和赵雅,一位英气一位柔婉,再度刷新你的审美上限!

新妹子善柔新妹子善柔

  37wan《秦美人》中美人是玩家想要登顶帝位最关键的助力之一,她们不是手无缚鸡之力的弱女子,而是能够与玩家在战争中共存亡的巾帼英雄!美人招募的方式有许多种,而后期高级的美人多半需要军衔和道具的同步支持。新妹子善柔与赵雅自然也不例外。就拿善柔来说,就需要玩家等级达到60级,军衔达到五百主之后,集齐所需道具才可招募。

善柔招募条件善柔招募条件

  善柔的属性自然也在目前玩家能够招募的一众美人中占翘楚地位。这位以双剑为武器的美人虽然显得有些温柔不足,但英姿飒爽的倩影也十分惹人喜爱,与其他美人一样,玩家可以选择与她进行缠绵来获得自身属性的永久提升,也可以带领她一同出战,她将用她独有的技能帮助玩家排忧解难。

新妹子赵雅新妹子赵雅

  赵雅则是37wan《秦美人》更新后的另一位新增美人,需要玩家等级达到63级、军衔达到千夫长之后才可招募。她也是目前游戏中招募要求最高、属性最好的一位美人。别看她手执纨扇、一副弱不惊风的样子,在战场上可是十足的煞神,是不可多得的杀人利器。她的技能将帮助玩家迅速制敌!

新美人系统界面新美人系统界面

  为了欢迎两位大美人入宫,37wan《秦美人》的美人系统也是装修了一番,呈现出与之前截然不同的风格,每一位美人的仙姿佚貌将更完美地呈现在玩家面前,立体感十足的展示,不知道有没有让人想入非非呢?玩家通过左、右下角的按钮,可以切换美人显示,每页可最多显示8名美人,当美人移动到中央后,再次点击美人可以弹出美人的介绍和操作面板。

新增亲热功能,与美人亲密接触新增亲热功能,与美人亲密接触

  除了面板的更新之外,37wan《秦美人》中也增加了新的功能——亲热功能。当玩家与某位美人的缠绵达到上限后,即可开启亲热功能。功能开启后,玩家每日可消耗适量的铜币、真气可与美人进行亲热,亲热后能永久提升人物属性,让您变得更健康,更强大!

阿房宫阿房宫

  新的美人将为你的后宫带来新的气象,而她们又能在征战旅途中为你带来怎样的益处呢?一切都留待玩家自己去发掘与感悟!37wan《秦美人》王者盛宴持续进行,美人的到来,必将掀起更为惨烈的血雨腥风,而新的军衔又将引发怎样的争夺、新的副本里暗藏着怎样的玄机?更多好戏即将上演,你可一定要擦亮眼睛,时时关注哦!

  更多详情,请关注《秦美人》官网:http://q.37wan.com/

  更多好玩的网页游戏尽在37wan平台:http://www.37wan.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