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4月17日 15:1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创意生活秀 高露洁三笑打造僵尸牙刷

  《植物大战僵尸》的游戏相信所有人都不陌生,高露洁三笑的口腔护理系列牙刷相信大多数人也都用过,可当这两样看似风马牛不相及的事物相遇的时候,又会碰撞出怎样的灵感火花呢?

  市场早已给出答案——2013年2月18日,高露洁三笑和知名游戏开发商宝开公司强强联手,共同推出“植物大战僵尸”牙刷,一经上市,短短数日即被热爱搞怪创意的年轻人抢购一空,如此热烈的反响,恐怕连高露洁三笑公司也始料未及。

  其实,这并非高露洁三笑面向市场的首次创意之举,这家专注于现代口腔护理事业的品牌,一直将推行口腔护理文化、为十几亿中国人打造健康的口腔卫生和护理习惯作为品牌理念,并展开了积极探索。

  正是出于这样的考虑,高露洁三笑将目光瞄准了在世界范围内引起轰动的多平台趣味游戏《植物大战僵尸》,这款游戏凭借其极富策略性的设定,卡通化的造型,紧张刺激的关卡受到年轻人的广泛好评。产品一经问世,就凭借趣味的卡通造型和0.01mm同芯双层刷毛的科学技术,俘虏广大年轻人的心,更是在都市白领中兴起了一场“每晚和僵尸牙刷亲密三分钟”的热潮。

  如此富有诚意的市场创举,高露洁三笑又将为年轻人开启怎样的创意生活呢?就让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