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4月16日 12:4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猛将谋士大PK《大三国志》的巅峰对决

  猛将、谋士自古以来就是战争中两大重要的职业划分,谋士在后方献计献策,猛将在战场奋勇杀敌,谋士的一个计策往往就可以逆转战争的走向和结果,可谓“运筹帷幄之中,决胜千里之外”,而猛将临场杀敌,“一夫当关,万夫莫开”,二者平分秋色,互有千秋。但你可曾想过,这两者之间,谁才是战场上真正的王牌?《大三国志》为猛将和谋士之间搭建了一座桥梁,这两种职业的英雄将在这样的一个舞台上面,竭尽气力,穷其毕身所学,向各位玩家证明,谁才是真正的王者。

  猛将篇

  游戏中的猛将,纵横沙场,骁勇善战,他们穿戴着华丽的铠甲,手持神兵利器,在战场上挥劈挑斩,光华四射,暴击时天地为之颤抖,打击感、画面感极强,给人无以复加的震撼视觉享受。猛将的武力属性和成长值较高,主要的伤害输出以物理伤害输出为主,技能大部分为被动技能,而且技能的加成主要是以属性加成为主,在战场上拥有无可比拟的战场生存能力。

《大三国志》截图

  谋士篇

  正像谋士本身的职能一样,游戏中的谋士主要的任务是提供策略,以计谋来论天下。他们往往生存能力较差,需要依靠士兵或是别人的保护。在武力、智力和谋略三项属性中,谋士往往在智力属性和谋略属性上拥有极高的天赋,成长系数相对于一些其他的英雄武将,往往也更为突出。这一系列条件导致的结果就是,谋士拥有极高的法术杀伤力。而且谋士拥有的技能大部分为主动技能,这也更加方便他们随心所欲的去操控战场。可以更加主动的去控制自己技能所要释放的目标额对象,甚至可以准确的释放到某个人的头上。这对于战场上的武将来说,无疑是一种莫大的威胁。

《大三国志》截图

  战场篇

  《大三国志》独具匠心的为各位玩家打造了竞技场系统。玩家只需点击报名,系统就会自动的帮助玩家进行分组。玩家所需要做的,只是耐心的等待就行了。在竞技场之中,玩家率领自己的军团与其他玩家的军团进行输死搏斗。武将会在竞技场中,不断的寻找机会去接近对方的主要将领,然后利用自己近身作战的优势,击杀对手。谋士呢?恰好相反,谋士们需要利用己方军团的单位,来不断的掩藏自己,确保不让对手靠近自己,之后再利用谋士释放技能距离上的优势,给对手造成伤害。

《大三国志》截图
《大三国志》截图

  【关于《大三国志》】

  《大三国志》是一款以三国为故事背景的RTS页游。产品以即时战略作为游戏战斗核心,辅以完整的三国式剧情线,让玩家体验到独特而又酣畅淋漓的战斗。游戏集成了风格鲜明的王国系统,让每一个玩家都有机会成为国王,掌握一个国家的命运。同时,游戏里具备以休闲有趣为主的多样玩法元素,让玩家能够在紧张刺激的战斗后轻松一刻,体验张弛有度的游戏节奏。

  《大三国志》官方交流1群:296560290

  《大三国志》品牌站

  《大三国志》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