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4月16日 10:1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揭开皇榜看大戏《大侠传》新版本活动热闹开启

  游族网络旗下正统武侠RPG页游《大侠传》全新版本“你就是大侠”全新开启,多组服务器蓄势待发。为了回馈诸位玩家对《大侠传》的热切支持,初夏盛宴火热开启线上、线下、微博、论坛、微信活动全线启动,登陆游戏就能抽取定制版的ipad mini!无论是新老玩家均可额外享有多重福利,多种礼包!另外,初夏版充值促销活动火热上线,活动期间各位侠士只需满足相应的充值金额,均可在活动页面领取到游戏内虚拟物品大派送!

  点此进入《大侠传》官方网站>> http://x.uuzu.com/

大侠初夏盛典 大侠初夏盛典
定制版ipad mini 定制版ipad mini
大侠传首部微电影 大侠传首部微电影
怀旧的大侠亮场 怀旧的大侠亮场
途遇黑衣人的老梗 途遇黑衣人的老梗
新异兽原画-玄帝 新异兽原画-玄帝

  天天送ipad  大侠也疯狂

  登陆游戏就有奖励?随手拍照片也能换大奖?加个微信、上个微博、登个论坛好礼不断?没错《大侠传》初夏盛宴“你就是大侠”缤纷开启,线上、线下、微博、论坛、微信活动全线启动!只要你在4月15日至4月28日期间登陆《大侠传》不仅能够领取给力的大礼包,还能够直接获得抽取定制版ipad mini的资格!登陆就能抽,绝对零门槛!

  “邵氏风”时隔20年新作  想做大侠很容易

  隔着几十年的记忆,武侠电影已经不再是邵氏的天下,但那些曾塑造了一代甚至几代人的影像,既是英雄的启示也是大侠的风采。《大侠传》的首部微电影,用极其怀旧的“邵氏武侠风”加上搞笑的小人物剧情,带你重温这股侠义正能量的温暖。

  “你可以说我是跑龙套的,但是你不可以说我是‘臭跑龙套的’”星爷用自身和他的电影,向我们述说了一个平凡的人也可以有梦想,哪怕实现不易,只要坚持、投入,无愧于心。做大侠也一样,不是武功世间至强才可以称侠,只要你有“侠”的精神,你就是大侠!

  多重新功能轮番上阵  你hold嘛?

  《大侠传》全新版本“你就是大侠”已于近期正式上线了,“宿命技能”强势登场,新策略副本、新挑战玩法也在近期将与诸位侠士见面!

  此次版本的重点将再次回归PVE玩法以及职业平衡的调整,无论是新的策略副本,还是新的挑战,都是针对个人能力的考验。当然,相应的战力养成玩法也将同期上线,让你在PVE的挑战上更为轻松,更多的顶级奖励都能纳入囊中!

  在这个时刻都在进化的武侠世界,蕴含着一个团队的满腔心血和真诚,《大侠传》希望为所有武侠爱好者开启一个精彩的江湖,期待让万千玩家体验武侠最初的感动!

  《大侠传》五大游戏特色

  1.极致动态写实画风 武侠RPG画面新高度

  2.左侠右侣中神兽  组建全新三角战斗模式

  3.赏花赏鱼赏秋香  开辟轻武侠休闲新玩法

  4.草木竹石皆可为剑  打造装备保值新体验

  5.集天下侠名于一身  做古今武侠第一人

  游族网络《大侠传》,千古大侠梦,神雕侠侣情!

  游族网络《大侠传》官网:http://x.uuzu.com

  游族网络《大侠传》论坛:http://bbs.x.uuzu.com/

  游族网络平台:http://www.uuzu.com

  《大侠传》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axiazhua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