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4月15日 11:0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蜗牛《大三国志》四大革命性特色盘点

  《大三国志》是蜗牛斥巨资打造的又一款集战争策略与养成元素的即时战斗网页游戏,游戏采用蜗牛独一无二的页游制作引擎,战斗可控可见,爽快无延迟。超强速度感,打击感,宏大的场面,带玩家感受千军万马的震撼战场。国战,战役副本,竞技场,公会战等多种不同类型的PVP、PVE玩法,让玩家畅享游戏乐趣,无法释手。

  电影级质感素材 展现革命性史诗画面

  《大三国志》的素材都以蜗牛最顶尖的美术团队打造,具有强力的电影质感,游戏中的经典场景与角色造型,使三国人物形象鲜明,个性突出,结合三国的元素加以深入刻画,使得美术风格更加的唯美写实,成功的描绘了汉末波澜的战争画面以及变化多端的战斗场景,为玩家创造出一个颠覆传统的三国画面,将整个三国的所有元素更加华丽。

《大三国志》登陆场景

  RTS融合RPG元素 打造革命性战斗模式

  《大三国志》是一款即时战斗类的策略战斗页游,游戏通过多样性的兵种相克,极具个性的名将,多变的操作方式,让玩家体验三国时期的血雨腥风。在游戏中,玩家可以手动完成所有操作,包括排兵布阵、麾下部队的行军,对城池发起攻击等等,同时,玩家可以使用Q、W、E、R、T、Y、U等字母键来使用人物技能,可以通过左键来选择攻击的目标,同时玩家还可以使用1-7数字键来使用道具物品。除了自由的PVP战斗外,玩家还可以根据游戏的历史剧情任务,体验三国故事,人物成长升级,带来RPG式的养成乐趣。

《大三国志》战斗截图

  打破同质化瓶颈 构筑革命性页游玩法

  《大三国志》突破策略页游战斗难以操控的瓶颈,以阵营战、公会战、国战、跨服战等众多大型PVP玩法为基础,打造出全新的可控可见的三国战场,让玩家亲身体验,亲手操控,在战争中感受策略游戏的魅力与激情,同时,游戏还结合史实,推出了匈奴来袭、群雄逐鹿、南征北战、文韬武略等特色活动,让玩家感受大三国另一种别样风情。上百武将自由组合,五大兵种相生相克,阵法演绎八卦威力,三韬展现孔明智慧,《大三国志》,策略页游逆袭之作,展现策略页游全新魅力。

《大三国志》赤壁截图

  采用最先进引擎 突破革命性承载人数

  《大三国志》 服务器采用分组结构,可支持服务的伸缩,同时游戏具有强大的数据缓存和存储机制,大大提高了数据访问速度和存储效率,在多线程环境中使用Java同步机制确保数据存储的同步。采用先进的即时战略游戏引擎,能够容纳近万人同时在线,实现无缝世界地图行军,支持javascript等脚本语言进行动态扩展。

《大三国志》蜀国城

  【关于《大三国志》】

  《大三国志》是一款以三国为故事背景的RTS页游。产品以即时战略作为游戏战斗核心,辅以完整的三国式剧情线,让玩家体验到独特而又酣畅淋漓的战斗。游戏集成了风格鲜明的王国系统,让每一个玩家都有机会成为国王,掌握一个国家的命运。同时,游戏里具备以休闲有趣为主的多样玩法元素,让玩家能够在紧张刺激的战斗后轻松一刻,体验张弛有度的游戏节奏。

  《大三国志》官方交流1群:296560290

  《大三国志》品牌站

  《大三国志》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