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4月12日 11:2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覆雨翻云《大三国志》超变态技能赏析

  三国这一动荡的岁月,不仅仅是武将展示的舞台,同时还诞生了一大批谋士,这些谋士,凭借自身的聪明才智,在三国的历史上留下了光辉的一笔。在《大三国志》中,不仅仅那些著名的武将拥有自己的名将技,这些谋士也具有自己的技能。这些技能与那些武将的技能相比,往往更加变态。

  庞统——凤雏

  水镜先生司马徽曾经说过,“卧龙凤雏,二人得一,便可安天下。”卧龙自然指的就是诸葛亮,而凤雏,指的就是与诸葛亮齐名的三国谋士庞统。虽然在三国之中,庞统没有诸葛亮那么大的名气,但是庞统的实力是毋庸置疑的。《大三国志》中的庞统更是具有逆天名将技“凤雏”,如果庞统在战场上阵亡,可以立即获得重生,重生的次数则是由己方军团阵亡的武将数目所决定。

庞统——凤雏

  郭嘉——遗迹

  “若郭奉孝在此,孤不至于此啊!”曹操在赤壁之战之后,发出如此的感慨。郭嘉作为曹操帐下最重要的谋士之一,在曹操早期四处征战时,发挥了不可磨灭的作用。郭嘉最有名的理论,当属官渡之战时的“十胜十败”论了,为曹操大败袁绍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游戏中的郭嘉,同样可以给部队带来强大的动力源泉。遗迹,郭嘉在战场上,每受到一点伤害,其部队的其他单位均可以回复1点生命,兵力越多,部队可以得到的回复也就越多。

郭嘉——遗迹

  周瑜——离间

  “东风不与周郎便,铜雀春深锁二乔。”这诗句中的周郎说的便是东吴大都督周瑜,作为三国文武双全的英雄,一心治理东吴,抵抗来此北边曹操的大军。赤壁一战,大破曹军八十万,也阻止了曹操南下的脚步。在游戏中,周瑜兼具武将与谋士的职业特点,历史上了周瑜曾使用离间计,骗的曹操杀了魏军的水军统领蔡瑁。游戏中,周瑜的名将技能就是离间,敌方部队单位越多,生命力下降也就越快,战斗前触发,持续全场。拥有如此变态的技能,我想,没有任何一位敌人愿意碰到这样的一位对手。

周瑜——离间
游戏截图
大三国志

  【关于《大三国志》】

  《大三国志》是一款以三国为故事背景的RTS页游。产品以即时战略作为游戏战斗核心,辅以完整的三国式剧情线,让玩家体验到独特而又酣畅淋漓的战斗。游戏集成了风格鲜明的王国系统,让每一个玩家都有机会成为国王,掌握一个国家的命运。同时,游戏里具备以休闲有趣为主的多样玩法元素,让玩家能够在紧张刺激的战斗后轻松一刻,体验张弛有度的游戏节奏。

  《大三国志》官方交流1群:296560290

  《大三国志》品牌站

  《大三国志》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