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4月11日 11:3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盘点《大三国志》完美复刻的神兵利器

  神兵利器,自古就是每一位英雄梦寐以求的宝物。各位英雄想要有一番作为,没有一件称手的兵器,实在难堪大任。方天戟、偃月刀这一件件神兵利器,是否勾起你对三国历史的一段回忆?是否想要拿起它们创出一番不朽的业绩?《大三国志》不仅仅为玩家们带来了完整的三国故事剧情和三国人物,同时,为了更加真实的还原三国历史,游戏也将这些三国历史中的神兵利器完美复刻,下面,我们就一起去看看吧!

  方天画戟

  熟悉三国的人都应该知道,吕布辕门射戟这个故事。吕布为了阻止袁术击灭刘备,想出辕门射戟这个方法,以他精湛的箭法平息了一场战争。而他所射的那个戟就是方天画戟。史料记载,方天画戟因其戟杆上加彩绘装饰,又称画杆方天戟,在其顶端有一个类似“井”字形的刃口。打斗时,刺、勾、挑、拨招招暗藏着杀机,令对手防不胜防。

《大三国志》吕布原画

  青龙偃月刀

  青龙偃月刀,因刀背如锯齿,又名“冷艳锯”,重八十二斤。一种刀刃部分为半月形,刀上铸刻有龙的大刀。陪伴关羽历经沙场,临阵杀敌,死在这把刀下的人自然不在少数。关羽也用这把刀为后人书写下了温酒斩华雄,千里走单骑,单刀赴宴等佳话。《三才图会·器用》记载,“关王偃月刀,刀势即大,其三十六刀法,兵仗遇之,无不屈者。刀类中以此为第一。”

《大三国志》关羽原画

  孔明扇

  作为《大三国志》中的另外一个职业,谋士,同样在战场上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而谋士本身因其职能不同,也不可能使用诸如方天画戟、青龙偃月刀这样的重型武器,这样就诞生了谋士的专属武器,孔明扇。顾名思义,孔明扇因诸葛孔明而得名,诸葛亮作为三国时期最伟大的军事家,凭借自身的智慧,神机妙算,敌了无数敌人。虽然孔明扇严格来讲不能算什么兵器,但综合来说,谋士们并非是依靠兵器上的强盛而取得建功,谋士需要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从整体战略布局上取得优势,这样才能确保整体战争的胜利。

《大三国志》孔明原画
《大三国志》原画

  【关于《大三国志》】

  《大三国志》是一款以三国为故事背景的RTS页游。产品以即时战略作为游戏战斗核心,辅以完整的三国式剧情线,让玩家体验到独特而又酣畅淋漓的战斗。游戏集成了风格鲜明的王国系统,让每一个玩家都有机会成为国王,掌握一个国家的命运。同时,游戏里具备以休闲有趣为主的多样玩法元素,让玩家能够在紧张刺激的战斗后轻松一刻,体验张弛有度的游戏节奏。

  《大三国志》官方交流1群:296560290

  《大三国志》品牌站

  《大三国志》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