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4月10日 10:3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解读蜗牛《大三国志》中的特种部队

  “醉里挑灯看剑,梦回吹角连营。八百里分麾下炙,五十弦翻塞外声。”在古代战争中,士兵作为一场战争最基础的组成部分,对整个战局的走势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而战场上的那些令人闻风丧胆的部队,又无疑成为了影响战局的关键性因素。每个国家都致力于打造出一支王牌部队,一支胜利之师,无论遇到什么样的情况,这支部队都可以所向披靡,通过局部的胜利,进而影响到整体战争的结果。《大三国志》中就存在这样的部队,他们披荆斩棘、无坚不摧,通过一己之力,影响了整个战争、甚至历史的走向。

  先登死士

  先登死士,袁绍手下的一支部队,由大将鞠义统领,在袁绍与公孙瓒一战中,先登死士仅出战八百人,就击败了公孙瓒引以为傲的白马义从,从此声名大振。从兵种上划分,先登死士属于枪兵,枪兵具有重量轻、攻击距离长、杀伤力大等特点,这些恰好克制了骑兵在战场上的临场发挥。枪兵同时还作为战场上应用最广泛的一种兵种,可以适应多种作战条件,应对多种突发情况,称得上是名副其实的特种部队。

战斗截图

  陷阵营

  陷阵营是一支独特的部队,人数不多,但作战极为凶猛,它的指挥官是吕布手下的大奖高顺,人称高顺“所将七百余兵,号为千人,铠甲具皆精炼齐整,每所攻击无不破者。”陷阵营属于刀盾兵的一种,重装步兵,大型方钝和刀是常备武器。可以克制普通步兵、弓箭手等一系列不善于近身作战的兵种。凭借自身攻防兼备的战斗配置,在战场上所向披靡,无往不胜。

游戏截图

  西凉铁骑

  在三国的历史中,马超可以以一州之地对抗曹魏全国,他凭借的是什么?这是因为他拥有一支西凉铁骑。西凉铁骑属于重骑兵,与欧洲中世纪的重骑兵比较相像,但是并没有配备突击用的长枪,而是以长矛代替,依靠冲击作为主要的攻击手段,对普通步兵拥有绝对的克制优势,在战争中,拥有一支骁勇善战的骑兵,一是可以用作临战钱的冲锋陷阵,二是可以追击对手。作为古代战场上机动性最高的一个兵种,西凉铁骑在变幻莫测的战场上,无疑将可以决定整个战争的节奏。

激烈战斗

  以上介绍的这些,就是《大三国志》里面的部分特色兵种,各位玩家,在你的心目中,是否已经有自己心仪的兵种了呢?相信你可以在游戏中找到你自己喜欢的兵种,召集他们,在战场上一决高下吧!

游戏画面

  【关于《大三国志》】

  《大三国志》是一款以三国为故事背景的RTS页游。产品以即时战略作为游戏战斗核心,辅以完整的三国式剧情线,让玩家体验到独特而又酣畅淋漓的战斗。游戏集成了风格鲜明的王国系统,让每一个玩家都有机会成为国王,掌握一个国家的命运。同时,游戏里具备以休闲有趣为主的多样玩法元素,让玩家能够在紧张刺激的战斗后轻松一刻,体验张弛有度的游戏节奏。

  《大三国志》官方交流1群:296560290

  《大三国志》品牌站

  《大三国志》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