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4月09日 10:2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RTS+SLG+RPG大三国志开启页游新时代

  由蜗牛公司出品的三国题材页游《大三国志》即将迎来首测,与目前市场上的众多三国题材页游不同,《大三国志》是现阶段第一款融合了即时战略(RTS)、模拟经营(SLG)和角色扮演(RPG)三种游戏类型的三国题材页游,玩家将在这款游戏中充分领略到这三种类型游戏的魅力。下面,我们就一起去看一看游戏中的这些元素吧!

  即时战略(RTS)

  RTS游戏以即时战略为核心,玩家与玩家之间通过操作自己的英雄,在场上不断变换着战术和策略,将即时策略游戏的魅力表现的淋漓尽致。在《大三国志》中,游戏吸收了这一游戏题材类型,游戏中所有场景的战斗,玩家都可以进行操作。玩家可以对自己的武将和兵种进行拉扯,可以排布作战阵型,也可以将一些贫血的士兵和武将拉离战场,总之,战场上所有的己方部队都可以操作。不仅如此,游戏为了玩家可以更加方便的进行操作,将所有的技能的快捷键也设置齐全,使玩家可以直接使用快捷键释放技能。

战斗画面

  策略经营(SLG)

  作为一款三国题材游戏,游戏中最为让玩家痴迷的,无疑应该是玩家不断通过自己的努力,经营好自己的管辖,不断地扩大领土,最终消灭其余两个国家,统一全国。所以,玩家对整个国家的经营,无疑将会对整个游戏的后续发展,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游戏在这一部分上作出了针对性的调整,将以前此类游戏中的职能进行了分类,并设计了众多的职能建筑用于职能的实施。例如,以往策略类游戏中的战斗属性,往往只有攻击力、防御力的提升。在《大三国志》中,不仅仅,具有攻击力、防御力的提升,还将这两项属性分成武将、士兵,同时还有不同的兵种。这对于游戏来说,变得更加专业,同时,也对玩家的经营水平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精美场景

  角色扮演(RPG)

  融入了以上两种模式的游戏,已经足以让你有眼前一亮的感觉,但这些还并不是游戏的全部。游戏中还具有角色扮演这种游戏类型,玩家在游戏中,将扮演一位乱世中的英雄,投身到乱世之中,通过自己的双手,一步步的建立一个庞大的政权,拯救万民于水火之中。玩家在游戏中也会充分体验到那种君临天下的感觉。

职业原画
游戏场景

  【关于《大三国志》】

  《大三国志》是一款以三国为故事背景的RTS页游。产品以即时战略作为游戏战斗核心,辅以完整的三国式剧情线,让玩家体验到独特而又酣畅淋漓的战斗。游戏集成了风格鲜明的王国系统,让每一个玩家都有机会成为国王,掌握一个国家的命运。同时,游戏里具备以休闲有趣为主的多样玩法元素,让玩家能够在紧张刺激的战斗后轻松一刻,体验张弛有度的游戏节奏。

  《大三国志》官方交流1群:296560290

  《大三国志》品牌站

  《大三国志》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