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4月09日 09:5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首款实战战略页游《三国华章》今日激情开测

  《三国华章》是一款颠覆传统的实战战略页游,由盛世昊宇倾力开发,凭借其清新唯美动漫风,逼真的战斗场景,杀死脑细胞的战略玩法,让玩家欲罢不能!众望所归,《三国华章》今日11点激爆开启,最惊心的玩法,最精彩的活动!更有万千豪礼等你来拿!

《三国华章》清新亮丽的漫画风角色《三国华章》清新亮丽的漫画风角色

  首创玩法:众志成城,同进同退!

  《三国华章》摈弃了传统战略页游繁琐的建筑升级,模式,开创了以魏、蜀、吴三国为玩家根本,结合RPG角色扮演的全新玩法。玩家将从一员无名之将,得三国名将辅佐,谋立不二功勋,到参与官职竞选,受万人敬仰,再到建立家族战盟,列土封疆,名扬天下。大汉十三州广袤疆土,就是你的战场!

《三国华章》如诗如画的山河盛景《三国华章》如诗如画的山河盛景

  巅峰战略:夫为将者,不通天文,不识地利,不看阵图,不明兵势,是庸才也!

  《三国华章》的战斗画面还原当年万军冲杀,浴血奋战的情景。加上实时的天气地形变化,华丽技能的特效,细腻流畅的战斗动作,充分激发玩家征战天下的雄心壮志。战略方面,共有三十多种兵法阵型,五十多种特色兵种,百种将领技能;配合峡谷、山林、平原、水地、城墙五种地形,各种伏击战、攻城战、关卡坚守战、千人围堵战,家族抢夺战,激情上演!棋差一朝,既决生死,杀场官场,步步为营,才得安保!更多策略玩法等你前来挖掘哦!

《三国华章》热血喷张的万人鏖战《三国华章》热血喷张的万人鏖战

  将星宝录:愿得一将心,千军莫相离!

  一将功成万骨枯,《三国华章》中共有三百多名全服唯一的神名将,静候明君,助他成就霸业!开启将星录后,就能与其他玩家抢夺神名将了!《三国华章》结合名将特点与玩家,为每位名将设计了不同的招募条件,欲得良将相投,得下苦功了!参与开测活动更有神秘名将相送哦!另外,完成跌宕起伏的支线任务,更有独特的亲将相送!

《三国华章》独一无二的三国名将《三国华章》独一无二的三国名将

  华章齐奏:八大活动喜临,万千豪礼相赠!

  《三国华章》全新版本将于4月9日(星期二)11:00准时开测,【南蛮入侵】、【天下平乱】等精彩活动激情相邀!各色礼包等您来拿!来就送点卷,送星钻!更有三百名全服唯一的神名将等你来抢!

  官方网站:http://s.haoyugame.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