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4月08日 14:2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乱世佳人邀你一起体验《天尊传奇》

  今日13点,酷玩吧《天尊传奇》火爆开启!酷玩吧《天尊传奇》是一款以三国题材为背景的大型横版RPG网页游戏,游戏采用了多种时下最先进的技术,极大的丰富游戏画面的表现力。游戏丰富的武将系统和独特的将星玩法,配合三国那段史诗般的剧情,将玩家代入到了两千多年前东汉末年那诸侯并起,群雄纷争的三国时代。

  【全新模式,独特角色】

  话说三国,不免让人想到美女。说到酷玩吧《天尊传奇》,惊艳登场的美女绝对是最大的亮点。三国女将一改御姐风范,集体卖萌、爆乳,更有小清新萝莉形象,让玩家心痒难耐。 

  美腿、长丝、野性,无一不让屌丝和高富帅们热血沸腾!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酷玩吧《天尊传奇》除了具有独特的画风,在其阵法和技能系统上,也没有拘泥于传统,而是融入诸多新颖元素,完全给玩家一种全新模式的初体验。

游戏场景

  【多种职业,选你所爱 】

  酷玩吧《天尊传奇》里的职业可谓各领风骚:猛将防御高、血厚,是典型的肉盾。谋士不俗的攻击和控场技能,可谓团队的指挥官。弓手有其独特的治疗功能,属于游戏里的万金油职业。

  为什么说多种职业选你所爱?除了三大职业选择,伙伴在酷玩吧《天尊传奇》也有独特的品质和境界,可以让原本平凡无奇的战斗有趣了起来。

阵法

  【枭雄争霸,舍你其谁 】

  硝烟四起, 枭雄争霸,舍你其谁? 酷玩吧《天尊传奇》今日火爆开启,邀您一起一战到底!

  kuwan8《天尊传奇》官网

  kuwan8《天尊传奇》玩家群: 95742793

相关新闻